不支持Flash

《导火线》:甄子丹不是一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2:14  新浪娱乐

  作为一部为甄子丹(blog)量身打造的电影,对于《导火线》的观赏性倒没什么怀疑,毕竟甄子丹的影片口碑是不错的,唯一的担心就是,怕电影成了甄子丹“一个人的精彩”。但真正看过了电影才发现,《导火线》里,甄子丹“不是一个人”,几乎所有的主要角色都非常出彩。

  几个大反派中,邹兆龙和行宇(blog)自不必多说,打得非常漂亮,而且他们对兄弟和母亲的感情挺让人感动。需要强调是,吕良伟实在太帅了,开始挺不忍心看一脸正气的他演个讨人厌的反派,但他硬是把“大哥”演的让人又爱又恨,歹毒的时候他的眼神充满了邪恶和狡诈,而在母亲面前,他的眼神又是那样的善良。

  当然,古天乐范冰冰(听歌,blog)等都是非常好的演员,他们同样出彩,虽然是彻底的甄子丹迷,但还是禁不住为他们较好,毕竟,单甄子丹演的好算不上好片子,“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武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