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八月的大银幕男人戏十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34  新浪娱乐

  八月的大银幕,男人戏十足。除英雄浴血奋战外,有五部影片大腕扎堆。他们或青涩或成熟,男色魅力捕获大众。

评论:八月的大银幕男人戏十足(组图)
《天堂口》

  男色代表:张震 刘烨 吴彦祖 孙红雷 杨佑宁

  影片: 《天堂口》 上映日期:8月16日

  关键词:上海滩英雄本色

  心动指数:★★★★★

  张震、刘烨、吴彦祖、孙红雷……旧日上海的古惑仔真能有他们那么帅吗?这是我的困惑,但并不妨碍我想看《天堂口》的愿望。甚至因为他们,完全可以想象,这个片子的票房成绩绝佳。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帅了,你想找哪款都可以找得到。可以想象,电影院的女人们都难以转睛,而她们的男友只能赖自己不够帅。

  而那些喜欢他们的粉丝们,也会在《天堂口》里惊觉他们的改变。刘烨向来憨直,此次却野性;吴彦祖向来阴狠,此次却朴实;张震向来阴郁,此次却多情;孙红雷算是改变不大,性格依旧枭雄气概依旧。

评论:八月的大银幕男人戏十足(组图)
哈利-波特

  男色代表:哈利-波特

  影片:《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上映日期:8月11日

  关键词:幼齿男初吻记

  心动指数:★★★★

  哈利-波特能不能被列入男色范畴,纠葛了我很久。这个有着童年阴影和身世之谜的非凡男孩,我们一路看他长大,从可爱的小精灵成长为略显男子气概的魔法师。我们看着他从受压迫的灰小子,懵懂闯入魔法世界,颠簸学习飞行。我们对他的爱有呵护的成分,有爱莫能助的成分,也许有羡慕有叹惜。

  即将,我们就要目睹他的初吻一幕了。也许,欣慰的是这小子终于长大了;但更多的,我们会和他的阿姨一样去挑剔那个女孩子,她是否配得上我们大家的哈利-波特。

评论:八月的大银幕男人戏十足(组图)
周杰伦

  男色代表:周杰伦

  影片:《不能说的秘密》 上映日期:7月31日

  关键词:杰王子初恋曝光

  心动指数:★★★★☆

  身边的朋友说周杰伦很“ging”,意指他拿腔拿调,哪怕是装酷或浅浅微笑都是练习无数次的结果。但,这并不妨碍少女对他的痴迷。

  他变身导演,用借鉴来的时空转换在大银幕上谈情说爱。在电影里,周董似乎更本色一些。他没准就和自己的角色一样敏感羞涩,会因感情的突然转变而伤心。

  一段跨越时空找寻爱的故事,两个与他纠葛的女孩,糅进周杰伦的初恋感觉,共同述说《秘密》情事。

  沉浸至英伦风格的浪漫校园中,恍惚中没准会觉得那个王子是在为自己弹琴。

评论:八月的大银幕男人戏十足(组图)
甄子丹

  男色代表:甄子丹(blog)

  影片:《导火线》 上映日期:8月16日

  关键词:散打王只打人不谈情

  心动指数:★★★★

  在打星里,甄子丹的外形、谈吐、年龄都属上乘。在电影里,他很少和女人有嬉笑怒骂的爱情;在生活里,只知道他老婆年轻甜美,连小姨子都资质不俗。很多场合,他搂着比他高的老婆一脸宠爱。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些,使得他在电影里,没有办法和其他女人谈情说爱。

  和其他甄子丹的影片一样,《导火线》也没有去触碰甄子丹的男女感情,只让他打,再打,继续打。打斗,是所谓的混合式散打,只规定好人赢坏人输,没有规定打斗的具体动作。甄子丹打得很来劲,他散打王的架势第一次得以释放得淋漓尽致。打到尽兴处,脱下衣服亮出肌肉,饱了多少人的眼福。其实,他最高段和最迷人的在于他不打的时候完全看不出他是靠打来营生的。

评论:八月的大银幕男人戏十足(组图)
喻恩泰

  男色代表:喻恩泰

  影片:《大话股神》 上映日期:8月21日

  关键词:秀才变股神只怨世界太痴狂

  心动指数:★★★

  喻恩泰是后劲很足的男艺人,从他的履历上看过去是高学历,英文又好戏剧底子又厚。但想在娱乐圈混出来,这些都不够,不过好在他够聪明,舍得放下身段玩幽默。

  在《武林外传》里,他演不得志的吕秀才;在《暗恋桃花源(blog)》里,他演进退维谷的陶老板。终于,一部《大话股神》,他走上了周星驰的路子,小人物也旗开得胜。

  他的卖相够好,不贼眉鼠眼,就像周星驰不夸张做派时五官也周正看得久了也能称上英俊,但要在男色里杀出重围,靠皮囊简直难上加难。只有靠小人物的善良,小人物的酸楚,小人物的调皮来制胜。赵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