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火线》:甄子丹有了新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54  新浪娱乐

  看功夫片,除了看主演,还要看对手怎么样,你让我打一群小孩又能说明什么呢?《导火线》中,甄子丹(blog)有了新对手,而且是绝对称职的对手。

  邹兆龙是谁,还记得《九品芝麻官》里的那个恶少常威,或者《黑客帝国》的高手吗?这个人五岁习武,曾拜洪金宝为师,绝对是货真价实的打星。影片结尾,他和甄子丹的近身对打场面既是本片的最高潮,也算近几年功夫片里最真实、最精彩的对打场面之一。

  《导火线》里,还有一个高手不能不提——行宇(blog)。早在《功夫》时,就听说他是正宗少林功夫,网上一查,原来是少林寺的第三十五代武僧,曾代表少林寺前往世界各地进行表演。

  “棋逢对手”,或许是强大的对手才让甄子丹更加感觉到挑战。不过,八卦下,眼瞅着甄子丹40好几了,老去不会是太远的事了,邹兆龙和行宇会是接班人吗?看来,银幕外,甄师傅也遇到了对手。车头小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