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中国红歌会领跑下半年选秀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7:39  新浪音乐

  2005年,“超级女声”大放异彩;2006年,“加油!好男儿”接过接力棒;2007年,“快乐男声”、“加油!好男儿”、“红楼梦中人”在方寸荧屏上营造出一片繁荣,随着“加油!好男儿”和“快乐男声”的相继落幕,在众多选秀节目中,定位独特、特色鲜明、今年已是第二届的2007中国红歌会大有领跑之势。

  如今,“超级女声”的辉煌一去不复返,“红楼梦中人”也是雷声大、雨点小,终结于一片叹息之中;“我型我秀”虽然变身用音乐剧作卖点,但进行了几个月依旧不温不火;而去年一度声势浩大的“梦想中国”今年更是彻底地退出了竞争的舞台……但是,真正有内涵的选秀节目却是有生命力的,它只会越来越红,越来越火,比如说,像目前即将正式开播的中国红歌会!

  不同于其他的选秀节目,由江西卫视主办的中国红歌会自开赛以来就呈现出高开高走的态势,在刚刚过去的北京、南昌、

石家庄、成都和西安5大赛区的海选比赛期间,各地的红歌唱将们“你方唱罢我登场”,“这边唱来那边和”。上至78岁的老人,下到6岁的儿童,工农兵学商,一起唱红歌,由江西电视台开启的这一个打造江西红色文化品牌的项目——中国红歌会,已在中国大地刮起一股红色旋风!

  可以预见,本月10号起在江西卫视正式开播的中国红歌会,将会吸引众多的眼球。 忠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