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范冰冰《导火线》无心插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6:58  新浪娱乐

  就是因为一句玩笑话,因为一个小女子的打星梦,范冰冰(听歌,blog)风姿绰约地走进了《导火线》,却哪曾想等待她的依然还是个美艳妩媚的啤酒妹。不过,虽然银幕打女的梦想灰飞烟灭,但却正是这个柔柔弱弱的角色让范冰冰日臻完美的演技展露无遗。

  美艳动人却非花瓶

  范冰冰之美毋庸置疑,在黑色冷峻的格斗画面中她更是一朵娇艳欲滴的花。于是,似乎她只需展现美艳娇媚的一面,做个本分的花瓶就行了。然而她没有,她追求的是是丰富的人物性格,诠释的是女人的内心与本质。作为电影《导火线》中暗香涌动的一抹嫣红,范冰冰不铺张美艳却胜似美艳,只是一个诱惑的眼神,一段流转的眼波,便为影片蒙上了一层人性温情的面纱。

  看过《导火线》,方领悟到娇媚已经不再是范冰冰唯一的最强武器,瞳孔深处的感情散溢才是她完美的绝技。十年的蜕变,成就了范冰冰今朝精进的演技。

  戏份不多却恰如其分

  无论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惊艳出场,还是歇斯底里地在古天乐的病房前对甄子丹(blog)发飙,在有限的时间和剧情里,范冰冰不黯淡,不抢戏,将角色应有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或许正是由于不用再挑大梁,范冰冰完全放松了,放开了,当长时间积累的能量瞬间爆发时,黑色的血腥的影片绽放出了一朵流光溢彩的花苞,给人以暖色调,以希望。

  无心插柳柳成荫。对于范冰冰来说,虽然《导火线》是“无心”之作,但完美的表现却为她的电影元年再添了一份砝码,再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对于甄子丹来说,虽然邀得范冰冰加盟纯属玩笑使然,但范冰冰的海外影响力却更增了《导火线》的价码,使其在海外卖埠一枝独秀。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