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范冰冰是铁臂阿童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2:32  新浪娱乐

  由范冰冰(听歌,blog)担任制片人和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胭脂雪》正在热拍,在剧中,范冰冰饰演的辜家三少奶奶文玉禾是一名身处逆境却顽强坚韧的二三十年代的女性,这种性格,与现实生活中的范冰冰惊人的相似。

  长着一张标准的瓜子脸、挺秀的鼻子,外表看起来柔弱的范冰冰性格却是出奇的顽强坚韧,同时也很仗义,这种性格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已初露端倪了。据说,范冰冰还在上小学三、四年级时,在学校里面就爱打抱不平,性格非常的坚强,如果哪个女同学被男同学欺负,她都会带一帮女孩在下课之后和他们去单挑。

  随着时间的推移,山东大妞范冰冰身上那种豪放豁达、坚韧顽强的性格越发显露无遗,首先表现在她对事业的追求上:众所周知,现在,离开华谊兄弟后的范冰冰已自立门户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且成功推出了《贞节牌坊之胭脂雪》,圆了她多年来想拍一部完全以女性题材为主的大戏的梦想。要知道,自己开工作室当老板远没有挂靠在一个大公司做艺人来得安逸,如果她贪图安逸舒适的生活,即便是离开华谊,范冰冰也完全可以另外找一家大公司签约,只要她乐意,根本不用她费心便会有好多公司找上门来。然而,不甘于原地踏步、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的范冰冰,却迈向了一条可能鲜花遍地也可能布满荆棘的道路——自己开工作室。如果没有足够的勇气与魄力,甚至内心不够坚强,是不敢迈出这一步的。

  范冰冰的坚强还可以从另外一个方面看得出来。

  谁也不能否认现在的娱乐圈有些混乱,无论你怎么清白地行走江湖,稍不小心,就会绯闻缠身,众多言语低调的女星都饱尝过这种苦头,一向敢说敢道、率性而为的范冰冰更是被各种各样的负面新闻推向了风口浪尖。

  即便是今天,范冰冰依旧是娱乐记者、媒体头版追逐的目标,她的任何一点小动作都会出现在娱乐版的头条,那些无中生有的“整容”、“走光”、“包养”等绯闻让人们真假难辨,自出道以来,与她的名字相伴相随的,都是些负面新闻。大多数演艺界人士面对这些的时候,大多是抱怨小报记者无良,叹世事不古,然而,范冰冰却棋高一招,她依然会张扬地出席各种颁奖典礼、高调地请医生来证明自己的美丽清白,而对于所谓回应那些批评上,她低调冷却处理,不能不说,她做人的确是有谋智、有勇气、够坚强。

  在饱受“非议”的时候,在面对蜚短流长的时候,范冰冰都能应付自如,坦然面对,如今,这道不知阻挡了多少“圈里人”的坎儿,已被她成功越过,她的坚韧顽强已是有目共睹!

  其实,范冰冰并非是一个“没心没肺”的人,面对那些无中生有的流言蜚语也不是不难过,也不是不愤慨,而是为了她热心的事业顾不上这些而已,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我的心一直都在工作上,就没空难受。我知道现在的媒体环境很差,只能说我们这一批演员比较‘幸运’,给撞上了。这不只是我一个人的事情,而是目前整个社会共同的问题,我们不能后退,也不能被击垮,要有勇气去承担肩膀上要扛的这些东西。”听听,多么坚强的女人啊!

  如果不是在娱乐圈,她肯定也会是一个走在风口浪尖上的人物,她的的确确是一个女强人——尽管她的长相如此妩媚。

  现如今,由一个漂亮的女演员“蜕变”成一个中国最年轻、最漂亮的女制片人的范冰冰仍旧“在路上”,被朋友们称为铁臂阿童木的她,似乎已经练就了金刚不坏之身。 钟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