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出语伤儿“慈母”形象尽失 监护权恐难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1:17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出语伤儿“慈母”形象尽失监护权恐难保
布兰妮

  中新网8月16日电 最新一期Star踢爆,布兰妮竟然告诉2个儿子Sean Preston和Jayden James:“你们两个都是错误!”

  虽然布兰妮亲口说出如此伤人的话,但2个小家伙恐怕还听不懂妈妈在说什么。不过,情势这样发展下去,布兰妮的前夫凯文争取单独监护权的胜算就愈来愈大了。

  乐坛盛传布兰妮9月9日将在拉斯韦加斯MTV录像带大奖唱开场,MTV公关既不证实也不否认。布兰妮3个月前对嘴假唱15分钟的风暴才刚平息,以她目前的状况,到MTV表演八成又要对嘴,一场灾难正在酝酿中。

  另外,安吉莉娜裘莉体重已经下跌到只剩下43公斤,健康状况令人担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