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网:不妨宽容柯以敏的“忏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9:22  红网

  广电总局近日紧急叫停重庆电视台的《第一次心动》,两位麻辣评委柯以敏(听歌,blog)杨二车娜姆再次成为焦点。从节目中下课,并有可能被“终身禁赛”,面对这样的态势,柯以敏和杨二分别在自己的博客上吐露心声,不过两人态度迥异——柯以敏希望观众能原谅自己;而杨二并不在意,表示自己是专业的作家不是演艺圈的人。(8月20日国际在线)

  说起柯以敏,公众或许不会忘记其“毒舌”评委的称号。年初,一向出言尖酸刻薄的柯以敏在担任“超级丫客”全球华人搜星运动评委时,在点评某女选手时,因女选手身材臃肿了一点,其竟说:“你要赶快

减肥,没有人愿意看到一只母猪在台上唱歌”,结果引起了网友一致呼吁其下课的口水声,而其名气却在这种指责声中攀升。

  如今,惯于将超级女声舞台变成自己表演舞台的柯以敏,再次成为公众眼中“炙手可热”的人物,只不过其并非坐在评委席上“指点江山”、“激扬文字”,而是在向国人“鞠躬致歉”,表白自己“心情郁闷,彷徨,寝食难安”,以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

  笔者注意到,对于柯以敏的“忏悔”,网友的态度也莫衷一是,甚至有网友撰文直言不讳地指出,听说要被广电总局封杀了,才想起向全国观众道歉。以前说让别人骂去吧的女侠风范哪去了?在“单场手机短信收入超过1500万元,加上节目冠名和其他广告收入数以亿计”的“超女”们面前,任谁也难免从《第二次心动》到《第N次心动》。据传湖南卫视明年同时举办超女快男,如此之下,还不明白柯以敏为啥道歉吗?

  并不反对网友的质疑,时下娱乐圈内的明星们,有几人不是为了名利而肆意炒作?别说痛苦流涕地“忏悔”一番,就是自曝当“二奶”、与某某上床也面不改色心不跳,甚至当作出名的捷径。

  但换个角度看,作为“毒舌”评委能够屈下身子“忏悔”,这也未尝不是好事。至少,这说明了其感受到了公众舆论的压力,感受到了广电总局封杀令的威慑力,使其以后点评时的“肆无忌惮”或许会有所收敛,从而真正地在评委舞台上塑造一个真正“全新的柯以敏”。

  尽管我们不必太在乎柯以敏的“忏悔”和杨二的“嘴硬”,但面对出位错乱、庸俗不堪的娱乐圈,柯以敏的“忏悔”也当是一种难得的“清醒”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