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晨报:生不生,你一个人说了不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03  重庆晨报

  今天的娱乐头版,是一个有意思的组合:蒋勤勤爱子首次曝光,白白胖胖,可爱至极;但那一厢,却传出蒙嘉慧不肯生小孩,郑伊健(听歌)被父亲劝告放弃女友。

  生不生孩子,这原本只是个人的选择,但笔者还是想问,既然是相爱的两个人,你到底在不在乎另一半的感受?

  从现在的事证看来,蒋勤勤绝对在乎她的陈建斌。两人从拍摄《乔家大院》生情,到结为夫妻,所走过的感情路,干净、利落,没有第三者插足的绘声绘影,也没有马拉松长跑的疲惫不堪。再到爱情结晶的诞生,情路顺风的蒋勤勤不仅没有落得无人关注的下场,反而收获了漂亮妈咪的美誉,“飞天奖”上一句“我相信是我儿子为我带来好运”,彻底粉碎那些对生育过的明星便不再光彩的所有想象。

  反观“蒙面恋”,两人好不容易走到现在,但在关键问题上,蒙嘉慧一句“不喜欢孩子”,却给这段恋情蒙上尘埃,因为你不喜欢不代表郑伊健就不喜欢!你既然选择和郑形成整体,对外发表的言论就不要那么个性和直接!

  郑伊健年近四旬,郑父的岁数更大,渴望抱孙的心情外人能够理解。但愿郑父能够多在乎儿子的感受,让其自主选择。也希望蒙嘉慧多在乎另一半的感受,生与不生,在这里,的确不是你一个人说了算。 文/程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