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日报:李冰冰,最美丽的华表奖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5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李冰冰,最美丽的华表奖影后

李冰冰赢了

  当她幸福地登上领奖台的时候,当她笑容里闪着忍不住的泪花的时候,当她举起影后奖杯的时候,当她激动而又认真的说着感谢的时候……你不能不为她动容,为她的努力而动容。那一刻,她是最美丽的女人;那一刻,她是最美丽的华表奖影后。

  那一刻,不禁让人想起《云水谣》里那最感人的一幕,那一场陈秋水与王金娣在西藏重逢的感动。在《云水谣》里,王金娣将多年的期盼、等待、辛酸和固执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在华表奖的舞台上,李冰冰(听歌,blog)将多年的期望、努力、坚持、顽强和成功后的喜悦毫无保留的呈现在所有人的眼前。李冰冰是如此的幸福,沉甸甸的奖杯这一刻让她笑靥如花。

  上一次,她也曾如此灿烂的笑着。就在不久之前刚刚颁布的“第十一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上,李冰冰手捧“金凤凰”幸福的站在大家面前。记得在李冰冰获得“金凤凰奖”之后,笔者就曾对月底进行的华表奖大胆地猜测过,凭借《云水谣》的出色表现,李冰冰极有可能在获得“金凤凰”之后再次在华表奖里问鼎影后。事实证明,李冰冰在《云水谣》里的无可争议的出色表现的确让所有人叹服,华表奖影后当然非她莫属。

  能够在一个月之内既捧“金凤凰”,又夺华表奖影后,李冰冰用最具有说服力的奖杯证明着她不凡的表演功力。从电影《天下无贼》中的狡黠艳丽的女贼,到影片《云水谣》中痴情固执的王金娣;从《独自等待》中的漂亮脱俗的梦中情人,到《功夫之王》中让人期待的白发魔女,李冰冰生动地刻画着每一个角色,演绎着每一个故事。不但带给观众无数的感动,也成就了自己辉煌的演艺之路。

  当然,李冰冰还有更长更远的路要走,还有更多的挑战等待着她去面对。但是,相信能文能武、文艺和商业完美兼顾的李冰冰,一定能够在更宽广的戏路上呈现新的成绩和辉煌。如同她在《云水谣》里的精彩表现一样,这位华表奖舞台上最美丽的影后让我们对她未来的演艺之路充满着无限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