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网:华表奖的奖杯与女星们的“波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1:00  红网

  作者:邵留生

  2007年8月26日,北京,第12届电影华表奖颁奖礼举行,众女星拿出最最傲人的资本,展现自己“波涛”汹涌的一面,一双双圆浑欲爆的酥胸令人垂涎。

  具有政府性质的华表奖虽然算不上万众瞩目,可能是由于国内重量级导演和制片人汇聚于此欢聚一堂之故,今年还是吸引了不少明星演员的到场,也让华表奖委实“风光”了一回。可是,当我看到华表奖那尊庄重的奖杯和女明星呼之欲出的“波涛”时,我就不明白,女明星们穿多点穿密点来见华表奖就不行吗?

  刘孜(blog)王姬宁静都不小了,为什么也要跟年轻的范冰冰(听歌,blog)章子怡颜丹晨(blog)李冰冰(听歌,blog)等争“胸”,即使是年轻一代,也不需要用“波涛”汹涌的方式来向导演、制片人示好啊,难道这娱乐,真的只剩下用身体说话了。都说娱乐潜规则不好,可是,女明星出场,总喜欢用身体甚至用胸脯来制造视点,难道穿好点,真的就没机会得到别人的青睐了?

  再说,华表奖是政府性质的电影奖项,它与百花奖金鸡奖是完全不同的性质的电影奖,只要看看那尊奖杯,就知道了。可是,当庄重的奖杯落在露着大半胸部的美女的手里时,华表奖还能庄重起来吗?那尊奖杯说不定也会因此而色眼迷迷起来呢。

  极具中国文化特色的华表奖奖杯的光芒就这样被女明星的“波涛”给盖住了,也狠狠地被她们的胸部诱惑了。一个懂得中国文化的演员,一个懂得手中奖杯分量的演员,他们都不会轻易掩盖奖杯的光芒,他们更会小心让奖杯的光芒能够四射。试问,《太行山上》《东京审判(blog)》、《我的长征》《云水谣》《千里走单骑》……等10部影片,哪部需要女明星展示她们傲人的酥胸了?《东京审判》真可怜,《我的长征》更是不幸,那些让女人走开的电影,如今却被女人征服了。这到底说明了一个让人不安的事实,政府关怀敌不过女人的胸脯,庄重的华表奖奖杯敌不过娱乐的潜规则!

  在女人的胸脯面前,华表奖奖杯已经不再庄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