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谁在期待再一次“心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7:33  新浪娱乐

  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在被国家广电总局叫停之后,正在积极进行全方位整改。目前,其整改方案正在等待广电总局的批复。坊间正在散播复播无望的消息,那么“心动”是否会重新启程?若复播还会不会重获观众的眼球?对于这些问题,人们期待着答案。

  有哪些人正在期待着再一次“心动”呢?

  首先,是“心动”的选手们,这些年轻的,怀揣梦想的选手,历尽千辛万苦,流着汗水和泪水走到了现在。20位留在舞台上的选手现在仍然坚持训练,他们不想解散,更不愿放弃。“我要走下去”不仅是参赛选手康鹏的愿望,也是他们共同的心声。粉丝们在爱墙上为选手加油鼓劲,连评委刘晓庆也在博客里写到,她被选手们锲而不舍的追求,勇于拼搏的精神所感染。如果复播无望,这些执着于梦想的孩子应该是最伤心的。

  重庆卫视方面当然希望节目复播,一方面,对此节目投入甚多心力的电视台肯定不希望节目就此黯然落幕。重庆卫视的一系列行动,包括解聘总导演周稚舜,对节目进行大刀阔斧的整改都证明了电视台方面的努力。另一方面,依笔者所见,广电总局和重庆卫视的关系正如家长和一个犯了错的孩子,当初的言辞激烈的勒令停播,是因为节目制作方的无底线炒作和恶俗的内容,而不是针对重庆卫视的这档节目。哪个家长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自己的教育和引领下健康成长?“停播”并不是目的,使这档选秀节目重新走上正常健康的道路才是总局的初衷。

  节目做出来是给观众看的,那观众会继续关注整改后的“心动”吗?答案是肯定的,原来的观众会看,粉丝更会看,他们想看看自己支持的选手是否能走到最后,想看看选手在比赛进程中所呈现的点点滴滴,和他们分享欢乐与感动。抱着看热闹态度的观众也会看,以恶俗炒作出名的电视节目走上主流健康的道路会变成什么样子,会不会真如重庆卫视方面所说的得变得“积极健康,情趣高雅”呢?有观众表示:“回归主流总是好的,如果《第一次心动》真的复播,我倒真想看看会是什么样子。”抱有如此心态的观众并不在少数。

  虽然有着众多方面的期待,但是“心动”复播的阻力还是很大的。最终《第一次心动》能否真的重新跳动,还请大家静观其变。当然,在等待的时候,不妨也怀揣着一份期待。 文/娟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