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80 后“女人泡男人”的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0:45  新浪娱乐

  诙谐的旋律,京韵的节奏,拉开了电影《意乱情迷》的序幕。

  一直鼓吹80后“泡妞爱情”的电影《意乱情迷》就这样高调把我拉进了影院,虽然已经不属于那个年轻的时代,但依然被花哨的镜头平抑了心情,渐渐进入了观影的状态。

  几个看似轻佻的大男孩带着这个年龄特有的状态开始了捕捉“水蜜桃女孩”的游戏,本来看上去象是游戏的一场情感博弈却随着年龄跟姿态不相符的现实,渐渐由主人公的迷茫进入了混沌:自以为潇洒的阿抗,在遇到萧然之后不知不觉进入了“状态”,但在一次“意外”中却中了小珍的“套”,从此便喝下了幸福和痛苦共同调制的复合“情感饮料”,一直自诩“动什么别动感情”的西哥在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的时候却再次遭遇了“爱情阻击”,遇到了“橡皮糖”阿丽的顽强进攻;本来迷迷糊糊的疯子和患有“爱情恐惧症”的女孩子浩浩,却在无心插柳的心路中走得越来越近;真正可以称得上潇洒的恐怕只有“拿美圆当名片送女孩子”的公子哥贾锋,电影开场的时候他“泡”的是“清纯女孩”,到电影结束的时候他已经把自己的战果扩大到了国际,搂上了两个“洋妞”。

  看完以后有点恍然大悟,这哪里是“泡妞”,分明是“被妞泡”,只能说明80后的女孩子已经超脱了前辈的情感资历。

  快速的节奏,搞笑的台词,时尚多变的造型,讲究的画面和讲究的音乐构成了这个电影的看点,但有点杂乱的叙事却无意中带着一种晦涩。

  一直鼓吹的“泡妞故事”最后好象演变成了“女人泡男人”的经典。(文/博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