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火热上映 知名人士评价其真实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6:32  新浪娱乐
《意乱情迷》火热上映知名人士评价其真实性

《意乱情迷》主创

  电影《意乱情迷》已在全国的各大院线上映,这让许多原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的忠实读者在公映的第一时间走近了影院,同时也吸引了众多知名人士纷纷到场。原小说本身的高度影响力加上改编后影片的关注度,使影片一上映就受到了广泛的热捧,尤其是看完影片后,很多人给制片人韩骏发去了恭喜的贺词和极高的评价,更有媒体主动要求为影片做大范围的宣传。

  以《意乱情迷》首映礼主持人身份出现的电影频道主持人瑶淼(blog)看过影片后说:“电影挺好看的,要不是接下来还要录台里的节目我一定会看完。影片给人的感觉很有活力和朝气,节奏感很强,看了之后觉得80后的一代活的很洒脱。”

  时尚杂志集团的老总看过影片后表示:“之前就和公司的职员集体讨论过80后的问题,而影片所表现出来的状态和我们接触到的几乎一样,这就是做到了真实。我相信真实的东西一定能感染每一个人。”(14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