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没有激情看点 《色·戒》内地票房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1:22  城市快报

  李安《色·戒》将于10月26日在内地上映,将面临去年《三峡好人》所遇到的问题——票房谁来解决?内地观众尽管对本国影人在国际上取得优异成绩表示欢欣鼓舞,但是要他们在经济上表示支持,也就是说买张电影票到影院看一场电影时,他们大都会选择犹豫。这就是文艺片目前在内地电影市场所遇到的尴尬局面。

  《色·戒》最吸引人的便是其中的一些激情镜头,这本无可非议,因为电影最初面世吸引观众的两大要素就是性和暴力,这也是人性的回归。

  李安重新剪辑过的内地版《色·戒》还能不能引起观众们的“兴趣”?这是个非常现实的问题。中国内地虽然没有先进科学的电影分级制度,但内地观众却完全可以不进电影院就看能到原汁原味的《色·戒》,届时,李安是该哭还是笑呢?当然,这其中最重要的是,没有了“激情”为卖点,还会不会有更多的观众愿意掏钱去膜拜这部艺术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