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59届艾美奖上演悲喜两重天 《英雄》颗粒无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1:0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昨天,第59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黑道家族》不出意料地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最佳导演、最佳编剧3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大热门丑女贝蒂》也顺利拿下喜剧类最佳导演和最佳女主角奖(见图)。但出人意料的是,备受美剧迷喜爱的《英雄》却颗粒无收,意外遇冷。

  剧情类佳作的比拼中,获得观众和评委一致认可的《黑道家族》昨天大获全胜,早在美国媒体意料之中。但最佳男主角奖被颁予《波士顿法律》的主演詹姆斯·史佩德,则成为最大冷门。曾以《诺玛·蕾》《心田深处》两度问鼎奥斯卡影后的萨莉·菲尔德,借助《兄弟》中的善良敏感的家庭主妇,昨天封后艾美奖。《迷失》中扮演“约翰·洛克”的特里·奥奎因和《实习生格蕾》中扮演“伊莎贝尔·史蒂文斯”的凯瑟琳·希尔,分别拿下最佳男女配角。备受影迷推崇的《英雄》,显然没能得到艾美奖评委的青睐,昨天竟然空手而归。

  喜剧类方面,《丑女贝蒂》荣获最佳导演和最佳女主角两项大奖。《我为喜剧狂》赢得最佳剧集奖;《临时演员》的主演里奇·格威斯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则由《明星伙伴》的杰里米·皮文和《愚人善事》杰米·普莱斯利获得。

  此外,《魂归伤膝谷》拿下最佳电视电影奖;《破碎的痕迹》获最佳迷你剧集和最佳男主角、男配角三项大奖;犯罪悬疑剧《头号嫌疑犯》揽得最佳导演、最佳编剧两项大奖外,更助今年奥斯卡影后得主“女王”海伦·米伦将最佳女主角收入囊中;《南方公园》获最佳动画长片奖。(徐中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