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商报:大肚星妈 悠着点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尽管在怀孕初期,女明星们总是遮遮掩掩,直到怀胎三月之后,才敢“报喜”,但有的孕妇同志一旦天下大白之后,又太“那个”了点!这不,逛街的逛街,晚宴的晚宴,颁奖的颁奖,主持节目的照样在台上又跳又闹———哪里有半点“大家孕妇”的样子?

  小S生完一胎又来一胎,观众朋友们有幸,可以看到这位火辣的孕妇照样光着漂亮的大腿在台上走来走去。还好,6英寸高跟鞋变成了平底鞋,否则《康熙来了》在我们眼里只能变成《康熙小心》!

  妮可·里奇那个瘦啊,小胳膊小腿的,哪里够得上孩子的营养?不过里奇小姐自从

减肥成功之后,受到赞誉的几率大大上升,人们都封她为“街拍女王”,时尚程度直逼老资格的凯特·摩斯和凯莉·米洛(听歌)———这么美,哪里还肯再胖回去?不过小姐你好歹也为孩子和孩子他爸想想啊。

  克里斯蒂娜,性感小野猫(听歌),如今要做妈妈了,变得更性感了,但您好歹也歇歇,不要成天逛街血拼———以后的日子长着呢,你可以把小时候梦想过没穿过的漂亮裙子全买来给孩子穿。至于翁虹(blog)小姐就更受累了,不仅要保持美丽的容颜,还要盛装,到处参加晚会。

  你们真的很美,但目前还是安(blog)胎为上吧。大家都期待你们能生出世界上最漂亮最健康的宝贝儿。不就十个月么?十个月之后,又是一大美人儿了!(潘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