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午报:艾美时刻 人人爱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25  新闻午报
新闻午报:艾美时刻人人爱美(附图)

艾美红毯

  有影视评论家坦言,在美国“9.11悲情”和伊拉克战争状态下,加之经济低迷,荧屏上喜剧不够乐观,剧情沉重,本届艾美奖奖项自然花落各家,星光分散欠灿烂,相比较,倒是与奖项无关的颁奖插曲和红地毯美女热闹一时,比谁拿了大奖更夺人眼球。

  爱美奖

  能拿艾美奖的赢家毕竟凤毛麟角,但要论红地毯上的“爱美奖”,恐怕每位女星都不肯旁落。泰瑞.海切尔、伊娃.朗格利亚、玛西亚.克洛斯等“疯狂主妇”争奇斗艳。与此同时,紧紧偎依在老公身边的菲丽西提.霍夫曼毫不介意在公众面前大秀恩爱。

  做“孕”动

  超过80高龄的美国老牌爵士男歌手托尼.本内特在典礼上与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联袂演出掀起高潮,虽然从没承认自己怀孕,但阿奎莱拉早已隆起的肚子已经心照不宣,此次她挺着大肚子出席艾美奖,红地毯上一袭Valentino白色黑肩带礼裙精致高贵,高腰和蝴蝶结的设计恰好掩盖住腹部,登台做“孕”动时,所穿的粉红长裙依然刻意不让走样身材曝光。

  “偶像”主持

  今年颁奖典礼由《美国偶像》主持人瑞安.西克雷斯特担纲,也许是首次掌舵这种传统盛会,一开始他比较紧张。不过,很快就进入角色开始不断耍宝,不仅身穿海盗服装模仿加里亚诺走台步,在谈到本届艾美奖如何做到环保时,瑞克还煞有介事地说:“红地毯是旧的,梦幻舞台里的地板用塑料瓶制成,圆形舞台也是用现成材料制成的。晚会还有一项节能措施,为了保证我们今晚节目的供电,我们‘孩子国’的全球剧组都在后台猛蹬脚踏车(发电)呢,孩子们,别虚脱啊!”

  疯狂三人组

  在颁发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时,3位搞笑男人史蒂夫.卡瑞尔、史蒂芬.高伯特和乔恩.斯图尔特假装成激动的模样,兴高采烈地拥抱在一起,事实上,奖项得主是未到场的里奇.格威斯。主持人便邀请史蒂夫.卡瑞尔代为领奖。于是,他便如同自己拿奖似得又是尖叫又是拥抱。这一幕的开始也很滑稽,高伯特拿着一个吹落叶的机器出场,斯图尔特批评他手里的东西一点也不“绿色”(环保),高伯特不服:“它非常绿色,因为燃料用的是戈尔的眼泪。我刚加满,他可真是个爱哭的宝贝,我们真幸运,他没当上总统。”

  道具奖杯

  获奖者在奖台上捧起的艾美奖奖杯并不是他们最终带回家的。回到后台,获奖者会用手中的“道具”换回真正属于自己的奖杯。获剧情类最佳男配角的特里.奥奎因被告知可在所有奖杯中任选一个抱回家。他眼瞅着满台45座奖杯比画起坐标图,最终相中第三排、从右数起的第三座“艾美奖”奖杯,并得意地宣称:“我得到了最好的一座奖杯。”凯瑟琳.希尔在挑好奖杯后,更是得意地在镜头前大秀自己的战利品。

  “黑道”出场

  分量最重的剧情类最佳电视剧众望所归地落到了《黑道家族》头上,算是为这一历经数载并完美谢幕的剧集画上个圆满的句号。当晚,在该剧集获得最佳编剧和导演奖后,全体剧组上台致意,演员乔.蒙蒂纳向该剧致敬,称《黑道家族》“改变了电视的面貌”。(点点 姚佳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