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是好片不出手 任达华情有独钟《铁三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55  新浪娱乐
不是好片不出手任达华情有独钟《铁三角》

任达华《铁三角》剧照

  有的男人年轻的时候很帅,老一点之后,很有味道,任达华就是这样一个男人。

  年轻的时候,任达华是和周润发张国荣斗帅的帅哥,那穿着亮色西装,边挥手绢边拔枪的样子,恍惚还在。

  生活中,任达华代言各种高端品牌,而且,自己打理全部演艺事务,妻子是

名模,他也有能上T台走秀的体型,活得很潇洒的老男人。

  近几年来,更是作为各大电影节常客频频出现在红地毯上。

  任达华在银河映象的一系列黑帮电影中,演技上也都有惊人的表现。任达华凭借《龙城岁月》喜获金紫荆奖、出演《放·逐》随着杜琪峰的新片《放逐》出席多伦多电影节。任达华与鬼才导演彭浩翔合作的《出埃及记》未上映便获得金紫荆十项提名后,又入围西班牙电影节竞赛项目,还被多个电影节选为观摩电影。

  此次任达华主演的《铁三角》,又是第60届戛纳电影节唯一参展港产片。

  任达华在《铁三角》中出演一个面临中年事业危机的男人,前任老婆和他一起出车祸而丧生,而后,娶了长相酷似前妻的林熙蕾,又经常疑神疑鬼,事业爱情一团糟,看着木讷的他,却有着胆大妄为的另一面。

  这样一个身份诡异,性格层面多变的角色,无疑又是对任达华演技的一次大挑战。

  只不过,演技派的任达华会非常喜欢挑战演技,就是面临一次又一次的演技挑战,才让他有机会在各大电影节漫步翩翩。

  作为一个很爱惜自己的羽毛的演员,任达华在最近几年绝对不接烂片,出演的每一部戏,都是有着优秀的导演或上等的剧本作为保证。

  相信,有任达华出演的这部《铁三角》,绝对不会只是一部大导演的“大电影”,而会是一部充满了故事与飙戏场面的好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