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林熙蕾--《铁三角》男人戏中怒放的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57  新浪娱乐
评论:林熙蕾--《铁三角》男人戏中怒放的花

林熙蕾

  每个知道林熙蕾名字的男人,他的电脑里肯定都收藏过一套林熙蕾的写真。

  眼神冷傲,嘴角迷人,还有她的腿线,那是足以干扰男人智商的存在。

  今年,整个亚洲观影人群热烈期待的《铁三角》,这部顶级导演联手的空前巨做。一群个性男人中间,林熙蕾是唯一的女性角色。林岭东徐克杜琪峰三位顶级导演,有人对她迷茫,有人让她起舞,有人期待她是个单纯的天使,哪怕她偶尔做了错事。

  孙红雷古天乐任达华,林家栋,四个男人在她周围,有人爱她,有人怕她,有人可怜她,有人拿她没办法。

  一场男人戏中,她是一朵怒放的花!

  林熙蕾从出道开始,就在《赌侠1999》、《千王之王2000》中以冷艳美女的形象出镜,那时候,戏内戏外的男人和女人都对她砰然心动。她被人誉为是“性感小猫”,但与其他各类性感女郎不同,林熙蕾一直坚持以不露点为底线,也许这限制了她的戏路,毕竟,这些年来,许多戏越来越激情。

  《铁三角》中,林熙蕾出演一个有点疯狂的女人,那些男人们在大胆的盗宝,而她也在小心的偷情。时光流转,在林熙蕾的脸上没有留下太多痕迹,却打磨出了她的演技,《铁三角》中有两种激情戏,一种是男女之间的激情,林熙蕾的性感依旧。

  另一种是男人与男人之间暴力冲突的激情,然而,这部充满剧情冲突的影片中,出人意料的是,其中至少有两场张力最大的暴力冲突,都是林熙蕾挑起的,而且是亲自出手。

  一场是,林熙蕾与林家栋偷情,被古天乐和任达华撞见。

  另外一场,则是林熙蕾与孙红雷之间的冲突。

  女人的耳光,女人的匕首,对于男人来说,也许比千军万马更可怕!

  当然,作为最性感的女人,《铁三角》中有一场最诗情画意的场面,窗口的微弱光线中,林熙蕾着金缕玉衣起舞,那是无法想象的画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