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维:在姜文的《太阳》下绽放出的别样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2:17  东方网

  终于看了《太阳照常升起》姜文华丽的想象真如直下三千尺的飞瀑,荡得你心头全是那巨大的落差。

  这落差不是好看与不好看的问题,而是巨大的不能言语的震撼。

  孔维是这震撼中的一点。她在这一点中映射出别样的性感。

  她勾引小队长的眼神,带点浪荡的笑,雪白的牙齿,雪白的肌肤,明晃晃的胸,配了小队长眼睛的抚摸和手的爱慰,性感到骨子里。难为老唐居然不怎么喜欢碰她。

  孔维是那种有着性感天赋的女演员,一米七四的身高,九头身的比例,丰满的胸,纤细的腰,修长的腿,再配了棱角分明的五官,性感的味道就由内而外的爆出来。

  所以她亮相威尼斯的低胸晚装,让见惯大明星的各国记者也长枪短炮对准她拍个没完。

  此时的她,比电影里的唐妻,更多了几分时尚的媚惑。

  这样的女人,很适合出现在姜文的电影里,在电影里放大她们的性感。宁静姜鸿波,都曾在姜文的电影里性感到让人窒息,孔维也一样。

  当然《太阳》里如果不是陈冲,孔维可以更性感,一来孔维的眉眼间和陈冲有些象;二来孔维的角色气质和陈冲当年的小花也有点象,那种源于乡土的原始性感;三来孔维片中的角色和陈冲有重叠的部分,同样的离经判道的偷情女人。而相对于年轻的孔维,陈冲在演技上毕竟更老道。

  自然年轻也是孔维的优势,可以有更不可预估的发展空间。记得她在颇受欢迎的偶像电视剧《蝴蝶飞飞》演的便是一个可以说贤良的女孩,把性感隐藏在她的善良里,透射出几分清纯的味道,可见她的可塑性还是强的。

  何况这次的《太阳照常升起》给了她一个很好的机会,不管影片的最终票房如何。艺术电影在国内的最好成绩是张艺谋《千里走单骑》,三千万,《太阳》要想破三千万估计有点难度,毕竟《太阳》的个人色彩太浓,姜文的票房号召力和张艺谋比还是有差距,但业界关注度和传媒关注度是够的,有时候,演员要的是关注度这个敲门砖,意味着有更多的导演认识你,有更多的媒体报道你,有更多的角色等着你。

  何况除了形象,孔维的演技是有的,她还是北京人艺的话剧演员,在人艺的话剧《日出》中挑大梁演了陈白露,颇受到好评。

  接下来,她要继续在胡歌主演的《射雕英雄传》中饰梅超风,又一部聚集眼球的电视剧,看来孔维是要趁势而上了,如若再遇到一个好角色,相信她那时发散出的,应是巨星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