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维:“太阳”下最性感的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06  新浪娱乐

  《太阳照常升起》里有三位出彩的女演员:一是“疯”得非常美丽的周韵,二是“湿”得异常诱人的陈冲,另一个则是“笑”得让所有男人都神魂颠倒的孔维。

  孔维的出场无疑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她轻快爽朗的笑声让人忘记了半分钟之前梁老师的自尽的悲凉。她的笑声是如此的轻快,轻快得让人觉得她陪丈夫下放也全是快乐;她的笑声是如此的性感,性感得让人几乎听见她骨子里的浪荡。

  在这一点上,我们不得不承认孔维的能耐,一阵简单的笑声,就能够蕴含不同的意味。演技如此的精湛,难怪她是北京人艺50年来招收的第一个北京电影学院学生。

  那个时候,她曾有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孔镱珊”,她也有一帮颇有名气的同班同学,赵薇陈坤黄晓明等早就红遍大江南北。只是,她这个明星班的班长,却总是好像差点运气,尽管她在人艺的话剧《日出》中扮演的陈白露颇受好评,但她的名字却始终半红不紫,甚至有的媒体还会经常将她的名字弄错。

  后来,她遇见了“太阳”。这个从复杂到简单的故事,让她决定将自己的名字改回孔维。不过,这个简单的名字下面,却演绎着一个极不简单的女人。

  如同电影里的角色,让人不由得对她产生复杂的情感。一方面,丈夫背着她和别的女人偷情,她心知肚明,却依然尾随丈夫;另一方面,她陪伴丈夫下乡,丈夫却忙着打猎、喝酒、吹号,仍然将她放置一边,于是这一次偷情的人是她。

  尽管我们不知道她那诱人的“天鹅绒”到底有多美丽与性感,但是从她笑容和话语里流露出来的性感已经足以让男人心动。因此,懵懂的小队长才会为她铤而走险;因此,愤怒的丈夫才会为她而做出疯狂之举。

  当然,提及性感,就不得不将孔维与陈冲相提并论。同样偷情的两个女人,被同一个男人眷恋的两个女人,观众们自然会将她们比较一番。陈冲的性感自始至终都是“湿漉漉”的,她的眼神、身段、声音以及时时刻刻流露出的对梁老师的爱恋将她的性感展露无遗。陈冲的性感是外露的,是奔放的,是让人无法招架的。孔维的性感则从灵魂里透射出来的,她即便是大声的笑,大声的说话,也仍然让人感觉到她身上散发出的那迷人的性感,这样的性感几乎能够让人窒息。

  没有几个人能够拥有这样的性感,安吉丽娜·茱莉有,茱莉亚·罗伯茨有,漂亮的孔维也有。事实上,孔维拥有一张与茱莉亚·罗伯茨同样性感的嘴唇,而这样的相似、这样的性感让人开始相信孔维也会拥有同茱莉亚·罗伯茨一样灿烂的明天。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孔维无比灿烂和性感的笑容,让她从周韵和陈冲的包围中脱颖而出,让各国记者都不约而同的将长枪短炮对准这位动人的中国美人。

  其实,就在那一天,她就已经是“太阳”下最性感的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