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秀进入疲劳期 “心动”“红楼”闹剧何时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9:40  城市快报

  日前,广电总局对选秀节目在省级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进行了限制,其实选秀节目已经进入了疲劳期,进行整改势在必行。《第一次心动》被叫停之后,大张旗鼓地整改又整改,这不,换了个名字叫《有你就有戏》,据说要卷土重来了。新版《红楼梦》在选秀风波之后又经历了导演风波,导演胡玫为避免与好友李少红正面“对决”,据说又要拍电影版《红楼梦》……

  这两件事经历了无数次“变脸”,彻底应验了那句“计划赶不上变化”,即使闹得再沸沸扬扬,终究不过是一场闹剧!《第一次心动》在播出期间就是“闹剧”不断,评委与选手之间,评委与评委之间……他们在台上尽情地花样别出,甚至将一些庸俗不堪的丑闻笑话也搬上荧屏,广电总局终于看不过去了,一道停播令让正热闹的《第一次心动》傻了眼,但是没多久,“心动”又大大方方地整改起来,撤评委、换导演、惩罚负责人……一系列“举措”之后,“心动”选手们又被搬出来可怜巴巴地说“我们该何去何从”。从节目开播到停播再到整改,《第一次心动》换了个名字,又要“重见天日”了。目前,关心节目本身到底怎样的人恐怕只有广电总局的审查人员了,观众已经被忽悠麻木了。

  如出一辙的,还有前一阵闹哄哄的“红楼梦中人”选秀,“黑幕”“复活”“矛盾”传言不绝于耳,选到最后白选一场,这还没完,又上演了一出换导演的闹剧,胡玫亲口说她将在明年下半年开拍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可一周时间还没过去,就传出消息说“选秀”版《红楼梦》已经签下李少红,为了避免与李少红正面“对决”,胡玫版《红楼梦》将无限期推后。而现在的消息是,胡玫放弃电视剧《红楼梦》改拍电影《红楼梦》。

  《第一次心动》也好《有你就有戏》也罢,《红楼梦》电影也好,《红楼梦》电视剧也罢,冷饭几番被炒热,不管最终变成什么样,观众们已经晕了,不是有句话这样说吗?“结果不重要,过程最重要”,有点娱乐精神,一笑而过算了。本报记者刘宏 实习记者裴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