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梁朝伟,把婚结了又何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1:23  新浪娱乐
评论:梁朝伟,把婚结了又何妨?(附图)

刘嘉玲梁朝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曝出梁朝伟(听歌)刘嘉玲(听歌)已经结婚的消息,就在大家还在思索这到底是真是假的时候,梁朝伟的经纪公司就第一时间站出来矢口否认。并且表示诸如此类的消息已经传了很多年,这消息简直太无聊了!

  其实,倒不是媒体真的有那么无聊,而是所有人都关心梁朝伟与刘嘉玲的婚姻问题。这一对娱乐圈的佳侣谈的这场旷日持久的恋爱,无时无刻不在引起大家的注意。大家之所以如此关注,并不是因为他们都是当红巨星的原因,而是所有人期待着他们的恋情早日有个最完美的结果。毕竟,这么多年的感情,就算在水深火热的娱乐圈,也应该有个最好的结果。

  倘若媒体曝出的消息是真,梁朝伟与刘嘉玲的确已经结为连理的话,那实在是值得可喜可贺。虽然一纸婚约并不能够保证他们日后就一定能够甜蜜幸福,但是至少可以让所有人放心。在以后的日子里,梁朝伟与刘嘉玲之间既有情感上的责任感,也又法律上的责任感,而这一点却是相当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可以为他们之间这段恋情写上一生的承诺。

  但梁朝伟的经纪公司却无情的撕碎着这样的美梦,他们果断的站出来大声的否认着。当然,即便是经纪公司否认,也并不能够代表梁朝伟与刘嘉玲就真的没有结婚。娱乐圈这些事,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哪能是一般人就能够看懂的。有多人明星们暗地里结了婚,生了孩子,却把消息封得严严实实的,直到很多年之后才会真相大白。谁也说不准梁朝伟和刘嘉玲有没有也藏着这样的一个大秘密呢?

  大家之所以如此的关注着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姻问题,对于原因其实当事人是心知肚明的。但是让大家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梁朝伟与刘嘉玲就是不肯结婚呢?两人的年纪可都不小了,再加上这么多年的恋爱,早该步入教堂了。可是,他们却还是固执的坚守着未婚的身份,不肯愈越雷池半步。

  如果是担心结婚会使得人气下滑,那大可不必。谢霆锋(听歌)张柏芝(听歌)结婚后人气有下跌吗,事实上是他们反倒更吸引媒体的注意。不知道他们在看到谢霆锋与张柏芝之间的幸福会不会心动呢?人家年轻一代都懂得为自己的爱情负责任,而他们那么多年的感情却依然还在徘徊,没有人知道他们到底还在犹豫和等待些什么。

  每一个女人都盼望着自己的爱情能够开花结果,想必刘嘉玲同样也不例外。虽然这些年里,刘嘉玲也闹出过不少绯闻,但是又有哪个女人是真的想绯闻缠身呢?倘若身后的那个男人,能够给他一个温暖的家,女人便会心甘情愿的守候在他的身旁。其实,感情有时候就是如此的简单,尤其对于女人而言。

  或许是梁朝伟还在犹豫吧,尽管不知道到底在担心着什么。只是,这么多年这么多的风雨都一起牵手走过了,难道他们不想牵手一辈子?既然愿意彼此一起携手走过这一生,倒不如把婚结了,然后像贝克(听歌)汉姆夫妻一样,过着逍遥惬意的生活,即使在闪光灯下,也同样温暖甜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