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范冰冰算个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6:37  新浪娱乐

  范冰冰(听歌,blog)的定语有很多,影后、美女、话题女王、印钞机,等等等等,但我要说,范冰冰身上的最大亮点不在这里。

  她最大的核心

竞争力在于她的性格。在当今影视圈,她算个人物。

  没有因为挥散不去的谣言与中伤独自低伤,成为流言的戕害者,如阮玲玉落寞凄凉逝去;也没有因为一时无两的人气与风采自我陶醉,成为虚荣的奴隶,如江郎才华散尽一场空。从电视剧到电影,从演员到制片人,从青涩懵懂到艳光四射,范冰冰一路走来,不断突破,以一个女子罕有的坚毅与执着创造了一个个演艺圈的奇迹。但最让人惊叹的是,不管是外界恶毒的流言,还是内心滋生的虚荣,都难以遮蔽她追逐梦想的望眼。

  面对如洪水猛兽般的流言与不分青红皂白的谩骂的轮番轰炸,范冰冰反而愈挫愈勇,大有练就一副“金刚不坏之身”,一个“弱女子”的忍力像她的绯闻一样令人惊叹。无视谣言的存在,范冰冰选择走自己的路,选择以作品为盾。电影元年的逐渐铺开,范冰冰工作室的顺利运作,国内外大奖的不断入袋,范冰冰不需要所谓的丑闻曝光率,依然红得让人嫉妒。而或许正是如此,她的绯闻才会具有极高的“含金量”。

  范冰冰与流言的斗争已让局外人看得心惊胆颤,而她与虚荣和自满的抗争则是波澜不兴。没有像某些演员沉迷于花瓶的安逸光鲜,范冰冰怀着强烈的女性主义情结揭竿而起,自立门户,就是为了能摆脱女演员在大片中的附属地位和尴尬处境。同样,也没有和大多数演员一样,满足于做一个被“摆布”的玩偶,范冰冰独辟蹊径,当家作主,从而能够更真实地表现自我,更坚定地追逐梦想。

  不为浮云遮望眼,只因身在最高处。范冰冰能够不为内外的桎梏羁绊,不为浮云遮蔽望眼,无疑是与她超越最高峰的梦想与意志密不可分的。既在追逐并实现梦想,又在发掘增殖自身价值,演员范冰冰的自立会让绝色花瓶惭愧,商人范冰冰的智慧则会使商界精英汗颜。 纳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