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征国庆低调迎娶蒙古新娘 婚礼节俭只花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4:13  东南早报
黄征国庆低调迎娶蒙古新娘婚礼节俭只花3万元

黄征婚礼(资料图片)

  早报讯(记者朱玮杰) 华谊当红歌手黄征(听歌,blog),曾以一首《爱情诺曼底》走红歌坛的他虽然曾和厉娜(听歌,blog)爆出绯闻,但是终于心有所属,6日他在北京举行了婚礼,记者了解到,黄征的妻子是蒙古族人,婚礼也采用了蒙古礼仪,令人惊奇的是勤俭的他们在整个婚礼居然只花费3万元左右。

  9日,有网友爆料称黄征已在国庆大假期间举行了婚礼。该网友称,自己以前同事的工作室负责了黄征的结婚典礼,婚礼在北京某国际俱乐部举行。网友的照片还曝光了来参加婚礼的嘉宾,其中不乏大家熟悉的明星。让人意外的是,明星嘉宾们都没有穿着正装,全都以便装出席。韩红(听歌)穿着白色运动衣站在人群中,羽·泉组合也以便装出席,连《疯狂的石头》(blog)男主角郭涛(blog)也一身夹克站在嘉宾阵营中。

  记者致电华谊多名工作人员,他们均确认了消息,称黄征早就有结婚准备,

婚纱照都拍好一段时间了。记者9日致电黄征经纪人李绪明,他表示黄征已于本月6日举行了结婚典礼,自己也参加了,他只能告诉大家黄征的夫人是蒙古族人,但是名字却不方便说。他还表示黄征最近工作很忙,结婚后马上就到广州继续工作,而蜜月也只能往后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