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偶像剧火不代表偶像们演得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1:47  城市快报

  今年金钟奖让所有偶像演员都靠边站了,这一方面说明了偶像演员们的确需要再接再厉,比如《白色巨塔》言承旭(听歌,blog)的表演有些让人失望。另一方面,今年曾一度火热的《转角遇到爱》《深情密码》《花样少男少女》让台湾偶像剧又迎来一个小高潮,可没想到金钟奖却一点面子都没有留给这些偶像演员,青睐剧不青睐人,似乎有些“不近人情”,不过也再次告诉大家看来剧火不代表偶像们演得好。

  偶像不能只局限于偶像,毕竟表面化的东西禁不住仔细的推敲。不过,从另一个方面来说,金钟奖这次把偶像派集体拒之于大门之外,不知其常年不见起色的收视该怎么办。金钟奖历年来收视率始终比较低,相比其他大型颁奖典礼相去甚远,近几年,金钟奖也会请到一些当红明星参加,或者提名一些人气演员以增加收视率。

  去年,Ella(听歌)张韶涵(听歌)等都获得提名,众所周知,当红人气明星的参加一定能增加收视和看点,如此一来,今年的金钟奖的领奖台上看来要“星光暗淡”了。

  不过,金钟奖冒着可能“无人喝彩”的风险,也要对偶像一派提出警告,看来偶像演员们真的该警惕了。刘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