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铁三角》让我太爱你了杜琪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1:16  新浪娱乐
评论:《铁三角》让我太爱你了杜琪峰

《铁三角》剧照

  《铁三角》最精彩的就是收尾!杜琪峰的银河杂烩做得太棒了!

  徐克林岭东没什么好说的,徐克是保持水准的,林岭东除了写实之外的幽默确实有点儿冷,比如林熙蕾(blog)挥着匕首跳舞。

  杜琪峰部分多了很多人物,出现了尤勇林雪和赵志诚!郑兆强熟悉的推摇镜头出现!错落有致的打灯!游乃海欧健儿和叶天成的多人物格局集中叙事!错误引发的戏剧性!烟雾枪!银河映象万岁!!

  最难得的是杜sir这次玩幽默感也不差,开局就是尤勇看着车不停绕环岛;接着胸罩当填充物;孙红雷给尤勇枪,三人齐挥手和林家栋say goodbye!

  杜琪峰的冷幽默比林岭东好多了亚,交给林岭东估计又得鼓捣出一部《奇逢敌手》

  补充两个片尾字幕花絮:

  1.执行导演是郑保瑞 2.动作和飞车都是钱嘉乐。五味杂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