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也说红歌会7宗“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50  新浪娱乐

  曾在网上看到过一篇文章,叫做《红歌会领跑选秀节目,引人瞩目7宗‘最’》,读后觉得特别有趣,于是在红歌会圆满结束之际,也试着找出了红歌会的另外7宗“最”,现列举如下:

  1、最大的赢家:成都赛区

  从突围赛到最后的冠军赛,成都唱区选手始终独占鳌头,遥遥领先。连续几场决选,成都唱区的四位选手都是一路悉数晋级。载歌载舞的白马人组合,圣洁的藏族姑娘曲措,来自大草原的达尔吉以及歌甜人美有“小宋祖英(听歌)”之称的金玉梅,四位选手均是风格独具、实力强劲。如今,成都赛区的川妹子曲措和白马人组合分获红歌冠亚军,成都赛区无疑已是最大的赢家。

  2、最具人气的选手:白马人组合

  白马人,姐弟三人的藏族组合,天然之外不乏时尚动感,从突围战以来就以载歌载舞的演唱方式引起了观众的关注,无论是凭着评委的支持还是凭着场外短信的支持率,每次都能够在首轮晋级,在众网友力挺红歌手上春晚的贴子上,也数他们的呼声最高,是名符其实的人气王。

  3、最具实力的唱将:达尔吉

  身材魁梧、一脸憨厚相的达尔吉,一上红歌赛台就像变了一副模样,攻城掠地、势不可挡,无论什么歌曲由他唱出来,都能给人一种震撼感,尽管他在红歌“三甲”前止步,但在人们的心目中,他却仍然不失为一名名符其实的实力唱将。

  4、最遗憾的出局:王镇和邢建中

  突围赛中,“人气少年”王镇和红歌老将邢建中带着一丝遗憾离开了红歌舞台,众多支持者为他们的离去惋惜不已。不过,尊重民意的江西卫视红歌会节目组临时出台政策,邀请他们作为特别嘉宾重返红歌舞台,“红色征途”晋级赛上,邢老以一身标志性的红军装精彩亮相,演唱了自己的拿手好歌——大气磅礴的《长征组歌》,激情与魅力再次震撼全场。王镇也在“红色军旅”中,重返红歌舞台,相继演唱了《儿童团歌》、《井冈山下种南瓜》、《小号手之歌》,这一首首带着童稚童味的歌曲使得原本凝重的现场气氛登时活跃起来。

  5、最幸运的落选选手:刘少蓉

  “红色浪漫”晋级赛上,由于短信票数最少以及获得的大众评委投票数较少,刘少蓉和藏族姑娘泽仁曲措一起进入了最关键的“最终对决”,最终,刘少蓉因短信票数略少而无奈出局,她虽然落选了,但她又是幸运的,她得到了著名歌唱家、评委万山红的垂青,万山红当场表示,如果刘少蓉有意继续学习音乐,可以去找她,做她的学生。

  6、最佳评委组合:阎肃、滕矢初(blog)、牟玄甫

  对于阎肃、滕矢初和牟玄甫在红歌会上的表现,许多观众表示叹服,有观众说:“阎老爷子风趣

幽默、滕矢初老师稳重儒雅、牟玄甫老师言辞犀利,三位配合默契,相得益彰,打个不太恰当的比喻,他们三位就像是红歌会上的三驾马车,并驾齐驱,拉着红歌会平稳前行。”还有观众激动地表示:“由他们三个评委坐镇红歌会太好了,点评经典到位公正,他们三人可以说是红歌会的最佳评委组合。”

  7、最让人感动的颜色:红色

  红歌会的红色感动了中国。从海选到最后的冠军赛,中国红歌会带给观众太多的感动。在这个物质横流的时代,很少有哪个电视节目尤其像选秀类节目,能像红歌会这样让观众在感动中度过一个一个周末。红歌会唤回了人们心灵上的缺失,重新诠释了战争年代的红色精神。尤其是最后一场冠军赛,就是红歌会感情的一次大爆发,全场充满着亲情、友情、师生情,感人至深。 忠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