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袭》在震撼的光影中感受中国男人的生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20:43  新浪娱乐
《夜袭》在震撼的光影中感受中国男人的生猛

《夜袭》

  整个影片很震撼、很生猛、真正体现了中国男人在战火纷飞年代的阳刚。

  《夜袭》取材于真实的历史事件,即著名的“夜袭阳明堡”。(详细历史资料附后)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后,陈锡联任八路军第129师385旅769团团长。1937年10月他率部夜袭阳明堡日军机场,一举击毁日军飞机24架,取得129师抗日的首战胜利,沉重打击了日军的嚣张气焰,受到八路军总部嘉奖。而电影以刻画陈锡联这一英雄人物为主,向观众展现了这一抗战史上激情壮烈的一幕。

  影片从敌机的轰炸中开始,到我军炸毁小鬼子机场上所有的飞机结束,整个影片自始至终穿插着猛烈的战争场面。没有一句口号,有的只是热血男儿与小鬼子干仗的壮烈与激情。在电影中各种爆炸等特技场面都做得非常的精彩,而电影配乐也基本上能恰到好处的衬托气氛。尤其是在最后的激战中,画面上各种爆炸、枪战、格斗、甚至还有武术等,一系列精美的视听震撼,而在画面中央则是热血男儿同日寇英勇作战的震撼和带给我的心灵撼动。以至于在最后我们的许多战士,如赵大力等同敌人的飞机同归于尽的时候,我自己的心里都有一种壮烈的感觉。一群热血男儿,一上去,就炸了小鬼子机场上的所有飞机。如此神勇,如此强悍,这才是中华民族永不甘被欺辱的精神!我们的男人很生猛、很阳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