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日报:电影节竟变成了刘嘉玲的一场个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6:5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电影节竟变成了刘嘉玲的一场个人秀

金鸡百花成为刘嘉玲代言人

  本届电影节与其说是对过去两年内地电影的总结,倒不如说是刘嘉玲(听歌)的一场个人秀。电影节每天组织的活动里几乎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而她相对比较巧妙的“炒作”手法,使得这几天各大报纸的头条始终都是她。李冰冰(听歌,blog)本来是影后大热门,可惜她不是苏州人。下面,就是这次电影节5天之中,关于刘嘉玲所有新闻的“日记”。

  刘嘉玲新闻“日记”

  10月23日,有消息说,刘嘉玲为了参加开幕式,用10吨的卡车装运了一堆道具。

  10月24日,电影节开幕,刘嘉玲参与电影节书籍《苏州与中国电影》签售仪式,晚上以盛装出席开幕式,但其裙装因为过于巨大,看起来很像一个大水母,结果被大家戏称为“江苏海蛰的代言人”。

  10月25日,有消息传出,说刘嘉玲因为成为苏州电影娱乐大使,并且成功将梁朝伟(听歌)王家卫等人邀来参加电影节,因此主办方必定会以“内定影后”来回报。而当天下午,在王家卫《蓝莓之夜》的首发仪式上,刘嘉玲再次出现,并且抢尽了王家卫和电影的风头。

  10月26日,电影节特意举办了“刘嘉玲媒体见面会”,刘嘉玲自己爆出“我跟梁朝伟都这个岁数了,结不结婚,就是看看心情好不好,看看是否会冲动”的猛料,并声称自己最近心情实在是很好。结果当天就出现了“梁朝伟:刘嘉玲拿影后我就娶她”的传闻报道。

  10月27日,刘嘉玲成为影后,走红地毯时受到了热情影迷们疯狂撕扯,抢尽了风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