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京报》:群议《色,戒》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1:44  新京报

  影帝梁朝伟(听歌) “角色非他莫属”

  很多观众都表示梁朝伟叫人刮目相看。一位观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以前对梁朝伟是有偏见的,认为他是被高估的一类。但是他这次的表演让我对他有了重新的认识,他演出了压抑、细腻、冷静,完全掌控和明白,最后还带出了张爱玲原著的苍凉感,这个角色非他莫属。”

  歌手王力宏(听歌) 演技遭到部分质疑

  观众对王力宏的表现存在争议,“他每次充当革命义士时的那种台词腔都给人做作的感觉,不明白李安为何选了很少演戏的他。”一位观众表示,这还是让影片有了一些遗憾。

  新人汤唯 成为最受关注演员

  记者通过网友评论发现,演员中引发热议的并非拥有强大粉丝阵团的梁朝伟和王力宏,而是新人汤唯。虽然有很多网友毫不吝啬地将她与张曼玉巩俐列入同一阵团,但是更多的帖子都在讨论她是否太有心计、成名背后的原因,有关她的热议远远超出表演本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