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期待海岩新剧《五星大饭店》给我们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五星大饭店》即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这也是首部在央视首播的海岩剧,海岩首写自己老本行,重现五星级饭店真实。

  和先前的海岩剧相比,《五星饭店》是一个关于“真实”的故事,家境贫困的潘玉龙是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的大学生,母亲重病令他不得不休学打工,以赚取学费,后来在邻居兼女友汤豆豆的资助下重新回到了学校。毕业后,潘玉龙考入万乘大酒店……随后发生了一系列关于“爱”与“真实”的故事。从感情上来说,《五星饭店》的一切感情都围绕着潘玉龙和汤豆豆、金志爱,以及暗恋他的女孩杨悦之间展开,这些感情跌宕起伏,让人们在观看的同时,也会审视自己的感情。

  而且在这部剧中,也最大限度的体现了“真实”的含义,比如,有面对危急时刻人性的真实,有面对利益时现实的真实,有面对巨大诱惑时感情的真实……随着剧情的展开,不禁引人沉思的是:身处浮华都市,真实需要放弃还是固守?真实能否战胜虚伪?真实的爱情,会实现吗?

  《五星大饭店》海岩对“饭店”有着透彻的了解,是他当之无愧的“正业”和老本行,所以这部以五星级饭店为题材的作品,正是他的压箱之作。另外,这部电视剧除了继承海岩剧以往细腻跌宕的感情线以外,更将专业而神秘的五星饭店真实地呈现在普通大众的面前。

  一个出身贫寒的穷小子,一个本想按正常程序进步的服务生,却奇迹般地被来自韩国的年轻貌美的大财团继承人指定为“贴身管家”,从而卷入一场惊心动魄的亡命之旅……他已成为她不可缺少的……可对他来说不可缺少的是另一个身患重病,生命垂危的她…… 为了救她,他可以失去一切……甚至失去灵魂和肉体……

  刚刚出道的他和她人生有着太清纯的现在,过去的秘密、正在发生的阴谋。都将慢慢或突然地向他和她扑来。社会的复杂、人生的挫折、荆棘密布的道路,他和她都要去走。

  这是一个关于“真实”和“虚伪”的故事,有面对危急时刻人性的真实和虚伪,有面对利益时现实的真实和虚伪,有面对巨大诱惑时感情的真实和虚伪 …… 我们会问:真实需要放弃还是固守?真实能否战胜虚伪?爱情是真实的,还是虚伪的?

  光与光,在黑暗中碰撞,梦想直来直往,站在通往未来的入口,

  一切交给自由。

  爱,迷失在记忆中的孤岛。

  真实是唯一坚持的骄傲,让雪渗透你的视线,

  执著和放弃在一念之间,

  纯净归还蓝天,回到最初起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