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网:芙蓉姐姐也裸了 炒作为何总是性打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9:45  凤凰网

  作者:花满楼台

  中国国际时装周,被称为“熊猫人”的著名先锋艺术家赵半狄推出系列“熊猫时装”,芙蓉姐姐(blog)杨二车娜姆走秀“二美”争艳。芙蓉姐姐在T台上发挥豪放本色,时而挥舞双臂时而卧倒扮“睡美人”,大摆pose千姿百态,赘肉抖动肉光四射,由于动作过大,频频露点大泄春光。

  

芙蓉姐姐终于也裸了,并且裸露的是著名的S曲线的上半段的那个拐弯,露出的那两点完全破坏了曲线本该圆滑的流畅线条,S型出现了不规则的突起,又如何再现它的完美呢?当然了,为了出演杨贵妃这一角色,芙蓉姐姐早为艺术献身,反时尚潮流而动大力增肥,目前的身材已经跟昔日红楼“傻大姐”如今著名主持人“叮当”差相仿佛、不相上下、难分轩轾、伯仲之间了。她如今的S曲线早已不是传说中的魔鬼身材,已经成了现实中的汽油桶了。

  但我依然很伤心,说老实话,芙蓉这一露乳,她倒没喂奶,我反倒落泪了。我并不是芙蓉姐姐的粉丝,对她并无些许好感,相反的,我认为她恰恰是当代年轻人好高鹜远、不切实际、不务实进取和塌实肯干,一味希图耍小聪明和搞小伎俩,走捷径、超近道,为达到个人私利不顾廉耻、不择手段的一个典型。

  如此看来,我非但对芙蓉评价不高,简直就是鄙视此色人等的了,那我为啥为她的露乳而大哭呢?是这样的,我对芙蓉的感情是很复杂的,尽管我反感这个年轻人的急功近利和恬不知耻,但我却多少对她自我炒做的小聪明和小技巧抱有某种程度的欣赏态度,作为一介平民,工作尚不稳定(职位是靠人家可怜她得来的),学业没有进步(她据说是为考研(blog)而在北大混的),长相不算出众,才智也就普通……

  这样的条件,能依托自己的些许特长(摆造型、跳舞和写自恋文章(听歌),也不是人人能为和愿为的),加上网络传播的力量,写就了一个“麻雀变凤凰(blog)”,不是凤凰,至少是飞龙儿,野鸡之属的东西吧,相对于麻雀,总是很大的飞跃了。说心里话,实属不易,一没靠什么白马(blog)王子(听歌)的帮忙,二没靠出卖身体和色相,在网络世界中,这样的一炮走红应该说是前无古人的,说明啥?说明芙蓉很聪明,至少比大多数想靠网络发财却闹了个灰头土脸的人(比如那些在网络泡沫爆破时倒下的人)强,不是吗?

  如今她也开始裸了,我真的感到很惋惜:网络红人跟娱乐明星一样,想走条“干净”的路咋就这么难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