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大人物》谢霆锋已然长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7:50  新浪娱乐

  动荡江湖,《大人物》(blog)粉墨登场。

  才子佳人的故事,经久不衰,再看正在热播的CCTV-8《大人物》,谢霆锋(听歌)已然长大。

  古龙的英雄在荣耀中一声叹息,古龙的爱情在完美中令人痛惜。

  古龙笔下的女子总是用来给故事添乱的,同时添乱的大小姐也给故事埋好了伏笔。秦歌的红丝巾自是万千少女的偶像图腾,杨凡英气盖世理所应当无人企及,只是首富千斤的爱情却阴差阳错。对偶像秦歌的崇拜爱慕,对指腹为婚邻家夫君的天性抵制,未过门的

新娘原来不仅是个难伺候的富家千金更是个对江湖充满幻想的疯狂少女。逃婚的俗套情节因神秘嘉宾——漂亮女豪杰的登场而另有看头。

  杨小侠的乖乖儿形象被疯狂富家女视作为窝囊废,与此同时,江湖中另一场阴谋已悄然上演。

  礼的社会中,父命大于天,儿女情长也只能沉淀为心中的青春情节,动荡不安中的爱情才露尖尖角就要面临夭折,杨凡初登场,婚姻大事就要子从父命,想来当初,谢霆锋也是以谢贤之子的身份进驻娱乐圈的。是虎父无犬子的家族遗传天分还是在父亲的光环与合理性建议下顺势趟进这滩浑水,这种家庭会议讨论内容自然无从考证,只是当年在

演唱会上砸吉他的叛逆少年,如今已为人父,眉宇间的叛逆换上了主流偶像的帅气逼人,舞台以最快的速度催生人成长,依然是那张棱角分明的澄澈的脸,谢霆锋如今亲和力的微笑下,早已不见了少年时代的愤怒乖张,或许他的锋芒已暗藏心底。

  大人物的成长是疼痛的,带着枷锁舞蹈的美少年花无缺让谢霆锋与古龙结缘,又是一个在矛盾中迷失与回归的救世主性质角色,杨凡从某种程度上可以被看作是谢霆锋某阶段的自我写照,而谢霆锋也再一次用杨凡这个角色论证了自己已长大了的现实。 大拇指 晶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