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剧评:一场风花雪月的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2:09  武汉日报

  正在央视一套播出的海岩(blog)新剧《五星大饭店》,这周主要讲的是韩国的千金小姐金志爱与潘玉龙之间的感情发展。

  金志爱为了躲避坏人,以外出旅游散心的名义逃避跟踪,一路上自然少不了贴身管家潘玉龙的追随和照顾。千金小姐确实很让人头疼,想到什么就要做什么,好好的漂流,她偏要跳到河里去游泳,害得潘玉龙只能陪着她疯,为了找回她的雪玉,潘玉龙差点搭上半条命。

  说实话,看到他们在路上这段近乎逃难的剧情倒很有偶像剧的感觉,但作为海岩第一部描写酒店行业剧,如此大篇幅细致的描写酒店是如何给这一个客人解决问题,内容似乎太空泛。毕竟作为一家五星级酒店,每天都会接待不同的VIP客人,如果能多角度同时来写几个客人给酒店制造的麻烦,故事会更加丰富。海岩毕竟还是太过于浪漫了,连这样一部充满商战悬疑的行业剧都可以写得这么风花雪月。 文:刘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