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纳森-瑞斯-迈尔斯:当机立断去戒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4:15  新浪娱乐
乔纳森-瑞斯-迈尔斯:当机立断去戒酒

《黄石的孩子》剧照

乔纳森-瑞斯-迈尔斯:当机立断去戒酒

《黄石的孩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最近,乔纳森·瑞斯·迈尔斯在家乡爱尔兰机场醉酒闹事被捕的事件被媒体披露后,一时炒得沸沸扬扬。因为他曾经到中国拍摄好莱坞大片《黄石的孩子》(blog),不少媒体记者顺藤摸瓜联系到中国片方,拐弯抹角地追问一个事儿:这位嗜酒如命的洋哥们,在中国的地盘上,有没有也撒个欢?

  片方宽容地站在乔纳森一边,对此事避而不谈,积极遏制这条负面消息的扩张。他们这种充满人文关怀的行为大获公众赞赏的同时,我们也衷心希望帅得一塌糊涂的小乔,能当机立断去戒酒!

  翻看关于乔纳森·瑞斯·迈尔斯的各种介绍,“野性”、“另类”的这些字眼常常集中用到他的身上。他不按常理出牌的乖张,和抵死不从的

性感让世人着迷,而“酒精”一词却让他变得有那么一点点不可爱。关于酗酒问题,乔纳森在2006年曾说:“我几年前就已经戒酒了,这是我这些年来回国第一次没大开酒戒,我保证再也不喝了。虽然戒掉很难,但只要有决心就能做到,尤其是为了我的事业——你不可能带着酗酒习惯成为一个成功的演员。”

  瞧,他自己什么都明白。他那么放不下,更多的因为,wine之于他不仅仅是口腹之乐,更加是精神性灵的甘泉吧。但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的一举一动都会随时曝光,甚至影响着以他为偶像的年轻人,所以他应该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行为。

  在好莱坞电影《黄石的孩子》里,乔纳森扮演的角色——20多岁的英国记者乔治??何克,在中国遇到日寇屠杀过后幸存下来的60多名孤儿,一下子变成一个“超级奶爸”,将全部精力投入照顾这群毫无关系的孩子。等这部影片2008年3月正式上映时,我们将通过大银幕跟着乔纳森一起体验如何才能当好“绝世好爸”,同时被人物的伟大精神所感动。可以想象,如果影片中设计一个孩子偷喝酒的情节的话,乔纳森这个“大孩子”一定会先自我反省,然后深情的告诉他:“我想,等你长大以后再去尝试它吧。记得,不要上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