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武林外传》呼啸而来 热度紧追同名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4: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目前,一部由北京联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品牌编剧宁财神(blog)出手担任编剧的爆笑喜剧《武林外传》占据了话剧市场的半壁江山,一路从南向被呼啸而来,成了当今话剧市场的排头兵。

  形式新颖 受观众追捧

  话剧《武林外传》其新颖的形式以及幽默爆笑的故事,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作为电视剧《武林外传》的前传,它不仅延续了电视剧的喜剧风格,并且还把音乐舞蹈等多种时尚元素融入其中。

  据了解,在上海进行的22场演出中,观众每5分钟就笑上一次;而在杭州进行的10场演出则创下了当地话剧演出市场上的一个奇迹——连演十场,平均上座率在八成以上,其中五场爆满,观赏了演出的上万名观众中七成以上是年轻观众。

  催生新生派偶像

  话剧《武林外传》的火爆,使得钱芳、郭京飞等成了家喻户晓的新生派偶像。

  年纪轻轻的钱芳,不仅出演过《走进芳泽》、《花木兰》、《谁拔了我得气门芯》、《十月西行》等话剧,并且还在《恰同学少年》中扮演过杨开慧,就此赢得了很多影迷的推崇。如今,钱芳在话剧《武林外传》中扮演的定春一角,形神兼备,更是加深了观众对她的印象,成了眼下炙手可热的人物。

  热度紧追同名电视剧

  继上海连演22场、在杭州连演10场之后,话剧《武林外传》将于12月21日起登陆北京。据悉,主办方原本安排今年12月21日至12月31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的11场演出,但未曾预料开票十几天,在没有投入一分钱广告费的情况下,已经达到近百万票房,创下了北京话剧市场的新纪录。

  电视剧《武林外传》曾在2006年创下收视记录,话剧《武林外传》眼下也把话剧市场炒得火热。对此,有业内人士评论说:“参考之前的成绩,这部话剧的广受欢迎已成必然,并极有可能与同名电视剧一样大热。”大拇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