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代商报:春晚让郭德纲“很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23  时代商报

  这几日各媒体紧追郭德纲(听歌,blog)是否上2008年央视春晚一事,昨儿郭德纲明确回道:“我说的相声春晚能播吗?要是真上了,相声还不得全被春晚毁了啊!即便春晚导演觉得我合适,他们来找我了,我也得考虑是不是愿意上。”看来郭德纲这次真发飙了。

  据知情人透露,郭德纲之所以这么憎恨春晚,是因为春晚从一开始就没考虑过他,这让郭德纲很没面子。虽然郭德纲已成为春晚的一大话题,但春晚方面自始至终都没有正式邀请他。其实今年郭德纲曾自放风声说,自己已和赵本山讨论春晚合作事宜……但春晚压根没搭理郭德纲,此情此景下郭德纲难免有“一厢情愿”之嫌,已从草根升级到大腕的他怎能容忍如此“掉份”?于是郭德纲怒颜之下彻底和春晚断绝关系,“春晚不过是在两米的台阶上,而我却站在发布会43楼楼顶,我比他们高!”

  不上春晚露脸,那就赴全国巡演,决定不去春晚的郭德纲又忙活自己的德云社了。据悉,郭德纲将亲率众人赶往全国各地演出,高达6700元的票价令人咋舌,估计郭德纲算定了,春晚不待见咱咱就挣钱去吧,过年给自己包个大红包,也算是自我安慰奖了。

  今日主持:顾耘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