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王莹金色大厅“镀金”之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5:19  新浪娱乐

  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成功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的美声歌手王莹(听歌,blog)眼下已成为美声界的焦点人物,据说,在演出市场,王莹的身价已大规模攀升。王莹的经纪人也已承认了王莹出场费窜升的事实,他表示,从维也纳归来的王莹,已被很多演出商看好,近期的演出邀请非常多,并且出现了竞相抬价的情况。

  对王莹个人来说,这是一个好兆头,也是一个让她值得高兴的事情,毕竟,能够多赚点银子是件好事,这年头谁也跟钱没有仇。

  很明显,王莹身价的攀升,与她刚刚在维也纳金色大厅“镀了金”有关,这是明摆着的事实。而她之所以能够到金色大厅“镀金”,又是因为她的实力,总的说来,去金色大厅开个唱是因为实力,身价的攀升也是因为实力。

  对于王莹去维也纳,曾有人撇嘴:“有钱了,谁都能去金色大厅。”言外之意,王莹去金色大厅是因为有钱,靠的不是真本事。

  笔者暗中猜测,说这话的人,可能没有去金色大厅的钱,“酸葡萄心理”不服气,也可能是比王莹有钱的主,去几次金色大厅是小菜,不过,他(她)显然忘记了一个大前提,那就是,光有钱是去不了金色大厅的,如果没有过硬实力,是不敢站在那个舞台上的。

  王莹在国内获得的大大小小的多个奖项证明了她的实力,在金色大厅获得的掌声也证明了她的实力,要知道,金色大厅的观众都是异常挑剔的,他们可不像咱们中国的观众那么顾面子,在中国,即使你唱得不好,观众为了面子也会礼节性地替你鼓鼓掌,捧捧场;但维也纳的观众不是这样,你若是没有实力,他们会立马拍拍屁股走人,将你“凉”在那儿,才不管你难堪不难堪呢!

  事实上,王莹在演唱期间,不仅没有一个观众中途退场,而且收获掌声达60多次,这都是靠的实力。

  身为音乐会艺术顾问从始至终参与了这场音乐会的金铁霖也说:“王莹的演唱实力水平不仅在国内美声界名列前茅,在国际上也可以说是佼佼者。”

  而演出商们的竞相抬价更是说明了王莹的实力,因为演出商是最看重实惠的,说句不怕得罪他们的话,他们是最势利的一个群体,他们不管你得过什么奖,不管你去过什么地方,也不管你得到过什么人的赞赏,他们看中的是你的实力,在他们眼里,你实力强劲,能够给他们多赚钱,他们邀请你时价位就高,反之,价位就低。

  总之,王莹在金色大厅开个唱,靠的是实力,回国以后身价迅速攀升,靠的仍然是实力,这一切的一切全是她的实力决定的。 忠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