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代商报:应该给郭德纲一颗真正的葡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0:46  时代商报

  “我还用得着上春晚出名吗?”这句话出自郭德纲(听歌,blog)嘴里,颇有些“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意味。郭德纲还说:“我一来不指望春晚出名;二来觉得上春晚费时费力,得耽误我半年的演出和收入,不划算。”这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艺人说的话吗?上春晚是为了奉献于观众,在传统节日给观众送去欢乐,怎么就先想到出名了呢?

  其实,一个艺人是否有艺德,作品才是最关键的,这受到多方面的制约。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公布的“500艺人公众满意度排行榜”,在春晚舞台上奉献了诸多脍炙人口节目的相声演员姜昆名列榜首,而同样是说相声的郭德纲却在倒数50名之列。此项调查并不是哗众取宠,也不是针对某些人,只是希望通过这次调查引起艺人对自身公众形象的重视,所以不会像国外那样给分数倒数的艺人颁发“金酸莓奖”。其实,对于郭德纲,与其给他个“金酸莓”,倒不妨给一颗真正的葡萄,让他知道葡萄其实并不酸。

  今日主持:黄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