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都周刊:芙蓉姐姐的战斗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9:22  南都周刊
南都周刊:芙蓉姐姐的战斗力

芙蓉姐姐

  北京记者张守刚:芙蓉JJ的战斗力

  等待网络红人芙蓉JJ的时候,我顺便买了80多块钱的小吃,以备现场辛苦忙碌的人充饥。那天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开始:聊到刚发生的T台走秀大泄春光事件,她大叫委屈,并笑着称当时自己下台后为此大哭不止;她透露又找到了一个天秤座的男孩,都谈婚论嫁了,可是对方忍受不了当“名人男友”的压力离开了她……但之后事情的进展只能用“峰回路转”来形容:看到一起拍摄的小胖与Ayawawa后,她突然拒绝拍照。

  “我根本看不上他们,我不是网络红人,我跟他们在一起简直是自跌身价!”说着眼圈红了,几欲落泪。

  沟通过程后,无果,芙蓉JJ离开了影棚。后来,我惊异地发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买来的小吃几乎已被消灭,现场一片狼藉,让人感慨芙蓉JJ这个团队的战斗力之强!被归为网络红人自以为“跌身价”的芙蓉JJ,我真的想知道离开了网络,芙蓉JJ的生存空间在哪里?

  最后郑重预告下:本报独家打造的“网络红人Heroes”特刊将于近期出世,第一手的新鲜采访,专业摄影师的全新包装,全面揭秘网络红人生存状态!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