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商报:汤唯成了装在套子里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3:56  时代商报

  说汤唯(时代商报:汤唯成了装在套子里的人 汤唯吧)是现在中国最红的女星之一,大家肯定不会有异议。如今不少广告商排队找她拍广告。近日汤唯首个广告在某论坛上曝光。广告的故事背景借鉴了《色,戒》(色,戒吧)的意境,而据说汤唯接拍这个广告的代言价码,已经高达7位数。这个价码已经超越了国内很多一线明星,与范冰冰(时代商报:汤唯成了装在套子里的人 听歌 blog 范冰冰吧)赵薇(听歌 赵薇吧)徐静蕾(时代商报:汤唯成了装在套子里的人 听歌 blog 徐静蕾吧)等人看齐。

  人们给汤唯的定义是一脱成名,先不管人家脱不脱,人家成名是真。但是可惜的是,汤唯始终都被《色,戒》的光环笼罩着。就连拍广告,也离不开《色,戒》的影子。其实这对于汤唯来说,是很悲哀的一件事情。我们暂时可以用“新人”、“代表作”这样的字眼来解释,但是若干年以后,如果提起汤唯时,还只能用《色,戒》作为其代表作,那实在是有些汗颜。

  想起契诃夫的名作《装在套子里的人》,如今的汤唯正是被装在《色,戒》这个大套子里。今日主持:赵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