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新报》:群星大话明星涉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0:41  每日新报

  自从导演张元(《每日新报》:群星大话明星涉毒 blog)、录音师武拉拉等演艺圈人士吸毒被警方拘留之后,娱乐圈中的涉毒现象再次被曝光在公众眼前。此前,早就有人爆料说,有的艺人靠毒品寻找灵感。对此,不同的艺人在采访中表现出了不同的态度。

  罗中旭(《每日新报》:群星大话明星涉毒 听歌 blog):倡议成立反毒品明星联盟

  罗中旭表示:“我觉得应该成立‘反毒品’明星联盟。圈内吸毒的现象被曝光不是第一次了,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虽然艺术创作是需要灵感的,但每个人获取灵感的方式不一样,我一般是选择去世界各地旅行,绝对不会吸毒!”罗中旭也希望圈中人引以为戒:“因为平时谁吸毒都看不出来,但是曝光之后,以后参加活动或者聚会,我会心存芥蒂,和曾经涉毒的人接触会更谨慎,甚至敬而远之!”

  沙宝亮(blog):发表声明澄清自己

  沙宝亮坚定地表示:“我与‘涉毒’毫无关联。以前那件事情很多媒体都进行了澄清,我完全是清白的!从那件事情开始,我更加注重个人的行为规范,要求自己一定要远离毒品。但是最近很多媒体在报道中把我作为反面教材,我很气愤,希望大家弄清事情真相。”沙宝亮随后通过经纪公司发表了自己的声明:对某些媒体在本次相关报道中再度无故牵涉我公司旗下签约艺人沙宝亮的讹传与严重失实的新闻链接,我们深感遗憾!沙宝亮作为内地屈指可数的实力唱将,无论音乐诠释抑或个人修养皆已成为业界典范。有关部分媒体所谓当年发生于青岛的“涉毒”传闻,青岛当地执法机关也即时向媒体公布了沙宝亮本人尿检呈阴性的权威报告,证明沙宝亮并未涉及当年任何相关事件。

  凌峰:减压有很多种方式

  张元的涉毒事件让圈内哗然,但老前辈凌峰却认为是压力过大害了他:“就因为张元优秀,他好,所以他的压力太大了。现在的年轻人不像我们是一步一步吃苦过来的,他们的抗压能力比较弱。拍电影需要素材、需要灵感,张元的压力那么大肯定需要缓解,但是选错了方式。”凌峰表示,减压的方法有很多,“比如信仰和家庭的感召,还有经常做运动也可以缓解压力。”凌峰还表示:“谁都有犯错的时候,张元吸毒是不对的,但是他的电影还是不错的,两者不应该混为一谈,应该分开对待。”

  新报记者 翟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