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华时报:《蝴蝶飞》无关蝴蝶 李冰冰带出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7:55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蝴蝶飞》无关蝴蝶李冰冰带出惊喜

李冰冰演技成《蝴蝶飞》最大亮点

  看到最后,我也不明白《蝴蝶飞》这部电影为什么叫这个名字。难道片尾有电脑特技制作的虚假的蝴蝶在飞翔就可以这么叫吗?如果李冰冰(京华时报:《蝴蝶飞》无关蝴蝶李冰冰带出惊喜 听歌 blog)最后是追着一只蜻蜓飞,这电影就叫《蜻蜓飞》吗?如果李冰冰追着一只马蜂飞,这电影就叫《马蜂飞》吗?或者是瓢虫飞?天牛飞?

  就算这部电影把梁祝(京华时报:《蝴蝶飞》无关蝴蝶李冰冰带出惊喜)》当引子,我看也不能叫《蝴蝶飞》。人家梁祝是情深如许,才化蝶飞舞。可是《蝴蝶飞》怎么看也看不出男女主人公的感情有多深,观众最多看出了误会和不理解。再说,化蝶是两只蝴蝶,这一只蝴蝶漫天飞舞实在让人伤脑筋。

  如果说这部电影还有什么惊喜之处,那就是李冰冰的表演,说哭就哭,说怕就怕,肢体语言丰富,面部表情生动,令电影看起来不至于太沉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