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获奖时,他们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2:5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于音报道

  昨天的美国金球奖发布会现场——贝弗利山庄希尔顿(新闻晚报:获奖时,他们在哪里?)酒店很冷清,因为编剧罢工,明星们都不能现身。但实际上,获奖名单宣布的同时,很多获得提名的明星就在酒店里守着电视机,只不过不是在希尔顿。

  酒店电视机前开启香槟

  今年的最佳剧情片出人意料地被《赎罪》夺走,害得科恩(听歌)兄弟的《老年无所依》大倒热灶。实际上,在颁奖的过程中,《赎罪》的制片人保罗·韦伯斯特就带着该片导演乔·怀特、男主角詹姆斯(新闻晚报:获奖时,他们在哪里? blog)·麦卡沃伊以及其他主创,守在贝弗利山庄著名的“马赫蒙城堡”大酒店里的电视机旁,而且连庆祝的香槟都准备好了。“我们足够地幸运,有机会开启香槟庆祝。”制片韦伯斯特在得知获奖后欢呼着。

  凭《广告狂人》获得电视类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乔·汉姆同一时间也待在“马赫蒙城堡”大酒店,幸运的是《广告狂人》同时拿下了剧情类最佳系列剧。据悉,从电视中得知获奖后,汉姆等主创站在阳台上,看着夕阳西下,“没有比这更美妙的夜晚了。”

  而获得喜剧、音乐类影片最佳女主角的玛丽昂·歌蒂亚也在四季大酒店里看电视直播,“我很享受守在电视机旁的这种感觉。”

  不穿燕尾服的感觉真好

  本届金球奖最爆冷门的就是最佳音乐片《理发师陶德》,该片制片人理查德·扎纳克则选择去儿子家看电视,并称此为“不同于以往盛宴的特殊经历”:“我和自己的孙儿们一起守着电视直播,坐在桌子旁等待悬念揭晓那一刻,感觉很美妙,所有的不快都烟消云散了,而且不用穿燕尾服真是不错。”

  《美食总动员》赢得今年的最佳动画片,导演布拉德·伯德特意回到自己的家中,大奖宣布时,他还一直在找直播的NBC电视台。“制片人刘易斯也说找不到哪个台在放,我就告诉他我们已经获奖了,于是我们俩互相道贺。”

  今年,与大奖最近的还是导演朱利安·萧贝尔,他的《潜水钟与蝴蝶》先是赢得最佳外语片,随后他本人又夺得最佳导演奖。不过,组委会通知朱利安获奖时,他正在肯尼迪国际机场取行李。“真是次与众不同的经历,现在我一点都不孤单,因为家里有一顿丰盛、安静的晚餐等着我呢。”

  电视剧类最佳女配角被《朗福镇》的萨曼莎·莫顿夺得,名单公布时,该剧导演汤姆·霍珀正待在圣莫尼卡的酒店里,该剧编剧、身在伦敦的皮特·摩根立刻给他发短信:“萨曼莎·莫顿获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