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李牧遥也许比宋慧乔更适合饰演潘金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7:46  新浪娱乐
评论:李牧遥也许比宋慧乔更适合饰演潘金莲

李牧遥

  新版电视剧《水浒》和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为剧中人物选角的全球搜将活动开始后,此剧的演员阵容就一直让人们牵挂。如今,经过网友的热心参与,一部分适合各个角色的热门候选人已逐渐浮出水面。

  作为《水浒》中颇有争议的潘金莲这一角色,就目前的票选结果看,韩国女星宋慧乔(评论:李牧遥也许比宋慧乔更适合饰演潘金莲)高居榜首,成为了“潘金莲”的热门候选人。

  对于这个票选结果,也有一些骨子里很“传统”的人表示不理解,他们担心宋慧乔这个“外来的和尚”难以念好新版《水浒》中潘金莲手中的经。想想也是,宋慧乔虽然是一位难得的美人胚子,从美貌上来看,她绝对能够胜任“潘金莲”之职。但是,她对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评论:李牧遥也许比宋慧乔更适合饰演潘金莲)》的了解能有多少?再说,她那全然现代洋味的长相也与“古典味道”差距不小,看来,这些人的担心也不是没有道理。

  不过还好,虽然现在宋慧乔的票数够高,但新版《水浒》终究还没确定由她来饰演潘金莲这一角色,剧组还在等待更合适的人选出现。

  如今,就有一些热心网友在《水浒》吧里发贴推荐美女作家李牧遥来饰演潘金莲这一角色。看到这个帖子,笔者上网查了一下她的资料,顿生一种“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之感。心中寻思:与宋慧乔相比,李牧遥也许更适合饰演潘金莲这一角色。

  论相貌之美,宋慧乔与李牧遥可以说是春兰秋菊各有所长;论气质,宋慧乔洋气十足,李牧遥却很有古典韵味;论演技,宋慧乔因浪漫满屋(评论:李牧遥也许比宋慧乔更适合饰演潘金莲)》名声大振,李牧遥在《鸦片战争演义》等多部电视剧中的表现却也不俗。

  也许,斜刺里杀出的美女作家李牧遥能成为潘金莲扮演者中的黑马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