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宋慧乔、杨欣谁更适合饰演潘金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8:15  新浪娱乐
评论:宋慧乔、杨欣谁更适合饰演潘金莲?

杨欣

评论:宋慧乔、杨欣谁更适合饰演潘金莲?

宋慧乔表示乐意演潘金莲

  《水浒传》中的潘金莲这个人物一直以来在民间就有很大的争议性,也许正是因为如此,自新版《水浒》与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展开全球搜将以来,潘金莲这个角色由谁来饰演便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在网上,经过网友的热心参与,韩国小天后宋慧乔(评论:宋慧乔、杨欣谁更适合饰演潘金莲?)票数位居榜首,成了网友心目中饰演潘金莲的热门人选。另外也有热心网友向新版《水浒》剧组推荐在影视圈有“百变花旦”之称的杨欣(评论:宋慧乔、杨欣谁更适合饰演潘金莲? blog)来饰演这一角色。一个是韩国“小天后”,一个是大陆“百变花旦”,在这二个人中间,谁才是饰演潘金莲的最合适人选?

  原著《水浒传》中的潘金莲是一个身材窈窕、相貌美艳而又风情万种的女子。相信,一万个观众眼里有一万个潘金莲,不过,在潘金莲这个角色的关键词上,观众们应该是大同小异的,那就是美貌、风骚、放荡。

  论相貌与气质,宋慧乔的美丽无人怀疑,只是她那一身的“洋气”难与潘金莲的古典味相交集。在戏路方面,宋慧乔虽然在《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中饰演的角色可圈可点,但是她所饰演过的这些角色过于单一——都属于浪漫可爱型,因此,在新版《水浒》中她能否演绎出潘金莲的那种“风情”实在让人难以捉摸。

  凭借《手机》出道的杨欣,在业界以“令人大流鼻血”的身材而闻名,上过《男人装》等很多杂志的封面,她身上的魅惑气质,非常贴近潘金莲的感觉,也容易满足男人的幻想,因此,在外型和气质上,她演潘金莲还算说得过去。

  而在戏路上,在荧屏上频频“变脸”的杨欣也很宽,不论是《天下一碗》中敢爱敢恨、忍辱负重的奇女子“米线西施”陈陆儿、《范府大院》中为爱舍身的青楼头牌水仙、《一针见血》中备受欺凌的“漂亮媒婆”朱慧,还是《男人本色》中见钱眼开的“模特”唐一倩,《黑金地的女人》中喜欢搬弄是非的嚼舌妇李春秀,这一个个性格不同形象迥异的角色,无不被她演绎得惟妙惟肖,活灵活现,如果让杨欣出马,也许能带来一个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