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节目台词频遭质疑 当事人陆续回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春晚节目台词频遭质疑当事人陆续回应(组图)
《开锁》被指涉黄

  包括“为什么呢”等台词、节目频遭质疑,相关当事人陆续回应。

  央视春晚已经落幕,但有关春晚的话题却远没有结束。除了“价值观”、“定位”等宏大话题,不少网民、观众就春晚节目本身挑刺,“找茬”还真找出了不少道道。“找茬”不一定是坏事,假如批评者和被批评者都能有一颗平常心。

  ●《开锁》被指涉黄

  回放:

  黄宏巩汉林等人主演的小品《开锁》(上图),有一句台词“以前进门脱鞋,现在进门戴套!”,被网友质疑涉黄:“央视也允许公开讲‘成人笑话’?!”

  回应:网友会联想,我们太弱智

  主演之一的巩汉林闻说此质疑后大吃一惊:“当初创作这句台词是为了押韵,我不知道观众会往那方面想。我只能说网友的思维太丰富,很善于联想,而我们这方面则太弱智。”

  ●背景图片涉嫌侵权

  回放:

  重庆一位摄影爱好者李林称春晚小品《街头卫士》使用的背景图片,是自己在2005年拍摄的一张照片。而春晚在没有经过他任何授权的情况下擅自使用了这张照片,为此他欲向春晚节目组索赔100万元。

  回应:望协商解决,非恶意侵权

  央视春晚剧组发言人秦新民称,剧组已经和李林本人取得联络:“希望和他协商解决此事。因为之前还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所以具体解决方法还得双方研究,希望能通过开稿费或其他方式回报作者。”秦新民表示照片应该是舞美师(blog)从其他渠道获得的,剧组方面当时联络不到相关作者,所以没有及时沟通,但肯定不是恶意侵权。

  李咏(blog)被指严重口误

  回放:

  央视春晚尚未结束,网上就已经流传一条消息:继去年春晚后,主持人李咏再次出现严重口误,将台湾艺人S.H.E(春晚节目台词频遭质疑当事人陆续回应(组图) 听歌)称为外国人。证据是李咏在S.H.E.演唱《中国话》之前说了这样一段话:“现在很多外国人都在说中国话,中国话要唱着才好学,下边请听外国人唱《中国话》。”网友纷纷要求李咏立刻道歉,并下岗。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