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羊网:张柏芝“难言之隐”能否“一洗了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乔志峰

  陈冠希(金羊网:张柏芝“难言之隐”能否“一洗了之” 听歌)欲照风波持续扩大,受害最深的就属已结婚生子的张柏芝(金羊网:张柏芝“难言之隐”能否“一洗了之” 听歌),外传她被谢霆锋(金羊网:张柏芝“难言之隐”能否“一洗了之” 听歌)逐出家门,事实上张柏芝好得很,日前她躲过媒体到摄影棚拍广告,酬劳惊人。更妙的是,她拍的产品竟是女性私处的清洁用品,广告词是“难言之隐,一洗了之”。(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因祸得福”,凭“艳照门”带来的巨大人气获得广告商的青睐,“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这个消息,让一度为张柏芝非常担忧的那些善良的人们终于松了一口气。

  在“艳照门”尚未平息的现在,张柏芝接下来的广告居然是女性私处的清洁用品,广告词还是“难言之隐,一洗了之”,给人留下无限想像空间。真是不大赞广告商“有才”都不行,任何一个事件都能让他们挖掘出“商业价值”来。

  时间是忘记的良药,而金钱更是对受伤的心灵最好的“慰籍”之一。“艳照门”发生的时间已经不短了,已呈强弩之末的疲态,相信张柏芝也从最初的无所适从变得平静多了。如今有了广告商送来的大把“银子”作“催化剂”,必将加快她恢复元气的速度,及早愈合心灵创伤。

  这无疑是个好事。希望张柏芝的“难言之隐”能够早日“一洗了之”。首先,是把阴影彻底由心里抹去,从困境中站起来,勇敢面对未来。毕竟还年轻并初为人母,来日方长,不能被一时的挫折打垮。同时,更希望她能够吸取教训,“痛改前非”,把内心深处的“污垢”一洗了之,不再犯同样的错误——不只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承受巨大压力不离不弃的丈夫谢霆锋和可爱的儿子,更是为了众多关心自己的人们。

  当张柏芝在荧屏上说出“难言之隐,一洗了之”的时候,善良的人们请不要吝啬自己的宽容,就给这个小女子一个“一洗了之”、从头来过的机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